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4页:王都天启

展开

王都天启

  董卓撤退后,整个洛阳一片废墟,孙坚来到了此地,并决定重修洛阳,以此获得民心。

  首先要攻下洛阳城,消灭城内董卓军的余孽。这里是攻城战的教程。首先可以派武将在无人防守的城墙边建造云梯,这样可以直接进入城内,或者建造撞车进行功门。

游民星空

  通过云梯进入城内后战斗就比较简单了,尽量避免在弩箭的范围内战斗,注意消灭残留的敌军即可攻下洛阳。由于兵力悬殊,这里其实直接攻城门问题也不大。

游民星空

  成功拿下洛阳后,孙坚决定大力发展城市,这里需要将商业、农业和文化都提升到1000。先在政厅内通过任免—任命重臣委任要员。之后这些要员会不断提供建议,我们只要决定是否同意就能快速开始一些建设任务。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一段发展期,不断关注左下的快捷任务栏,保持文化、商业、农业都一直在发展即可很快满足条件。

游民星空

  达成条件后出发剧情,在洛阳的一口井内发现了玉玺。孙坚和众将认为这是天命,孙坚的野心也放眼到了全国。于是前往袁绍处提出退出联盟。然而得知玉玺一事的袁绍自然不会答应,并且要求孙坚交出玉玺。一言不合最终刀剑相向。这里出发一场单挑战,难度稍高。通过必杀—攻击—攻击—攻击...可以勉强获胜。

游民星空

  孙坚顺利返回洛阳后,得知刘表即将攻打孙坚军,于是需要在192年1月之前先击败刘表军。这里我们会进入一段较长时间的发展期,也是全面发展城市的教程。这里最重要的是先要不断调查和登用附近的在野武将,将甘宁的猛将都纳入麾下。同时商农业保持发展,训练士兵熟练度开启高等级兵种。招募了全部的在野武将,并且兵力总数达到4w以上就可以出征攻击刘表了。出征建议还是自动编排,然后可以手动调整武将带兵的数量,每组5000左右。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同样是攻城战,出征时带上云梯和撞车比较好,没带的话只能强突,先攻占外围的据点降低敌人士气,然后攻入城门,4w以上兵力的话基本压力不大可以碾压。

游民星空

  获得胜利后进入剧情,孙坚被小人挑衅遇刺,孙策接替父位,成为日后的江东猛虎小霸王。本篇故事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