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图文攻略 英杰传流程图文攻略

2016-01-29 14:30:56 来源:TGBUS 作者:TA 我要投稿

第5页:美女连环

展开

美女连环

  时间来到191年,董卓虽然撤出了洛阳,但是依旧威胁着汉室,王允想出一记希望除掉董卓。

  貂蝉登场,首先为了吸引吕布,需要从店家购买裙子,先通过街上—访问,访问商家,2次之后对方就会答应卖裙子。

游民星空

  之后触发剧情,王允邀请吕布前来做客,同时貂蝉登场,吕布自然被貂蝉的美貌迷住。王允顺势答应将貂蝉许配给吕布。

游民星空

  接下来貂蝉需要吸引董卓的注意,首先通过城门—移动,前往左侧的长安,再通过街上—宴会举办宴会。这里需要100金,剧情需要不用在乎花多少钱。

游民星空

  宴会上成功吸引了董卓亲信的注意,并且被引荐给了董卓。吕布知道此事后愤怒的前来找王允。王允解释道貂蝉乃是被董卓强行带走的,自己也是无奈,在吕布心中埋下了怨恨的种子。

游民星空

  接下来貂蝉需要进一步拉近和2人的亲密度。先分别访问吕布的4位朋友获得名品,这4人的位置是牛辅、董旻在长安,魏续、侯成在左侧的安定城。分别访问谈话即可获得宝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宝珠后回到长安,分别访问吕布和董卓,赠送宝珠,将和2人的亲密度都上升到80以上。

游民星空

  之后就可以离间吕布了,先访问吕布,选择笼络,降低吕布的忠诚度。这里会触发一场舌♂战,由于貂蝉和吕布的质量相差甚大,所以基本无压力获胜,直接大主张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忠诚度降到50以下后,先在左下角的任务信中选择对吕布进行敌中作敌计谋。然后访问吕布,选择作敌,即可劝说吕布反戈董卓。

游民星空

  接着董卓被召见,原本以为是要禅让皇位,没想到却是一个陷阱,关键时刻吕布将董卓斩杀,汉室的一大威胁从此消失,然而时代的齿轮并没有因此停止转动。王允被董卓党羽杀害,吕布和貂蝉也被迫逃离。

游民星空

  乱世的序幕即将打开,美女连环计的内容也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