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5 19:0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6页:失落之城古墓探索-驱魔之室(1)

展开

古墓探索

古墓探索-驱魔之室

游民星空

  这个古墓入口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首先进入一座熊洞,看到黑熊后用毒箭、火箭轮番射,然后和它打游击。躲闪反击,或跑远了用枪械突突,直至打死,剥皮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破开墙洞进入一条洞穴,注意路上有件遗物。沿穴道继续走,来到一个开阔的洞腹,下方是一个水潭,纵身跳进去。

游民星空

  爬到岸,沿水洞潜游到另一边,找到新营地-地热洞穴。注意附近有很多的火焰箭,收集一下,一会要用到。

  这里仍有一个水潭,水潭底有条暗道通往一个墓室,里面有幅档案地图。

游民星空

  游过水潭沿石阶下行,进到一个泄露绿色毒气的地方,朝着绿色气体射出火焰箭,爆炸过后会暂时清掉毒气,得以顺利通行。

  注意:要快速通行,等毒气再次弥漫,劳拉会头晕目眩,甚至被毒杀。

游民星空

  来到谜题的主场景,沿楼梯下到底层。

  如图所示,房间正中是一个水池,对面是一个闸门。水池旁边是一部起重机,吊臂下面吊着一只铁笼,被锁在水底。

  这个谜题的目标是,利用毒气的爆炸来推动铁笼,撞开房间后面的铁门。

游民星空

  首先,用绳子拉开上方的两支拉杆,这样前面的圆形闸门会打开,朝着房间里喷射毒雾。

  与此同时,正中水池里的水会消退。

游民星空

  迅速冲向正中的水池里,原来的水下有一只装着尸骸的铁笼,将铁笼下面的铁链弄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