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5 19:03: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序章 西伯利亚荒野-冰峰(1)

展开

序章:西伯利亚荒野-冰峰

  是什么样的东西让人们去探索认知以外的世界?面对未知领域?

  我们小时候懂得质疑周遭的一切,等学习、接受之后,就渐渐不再对世界感到惊奇。有些人不会,像那些探险家就是真理的追求者。先行者的这一些行为,决定了我们人类的未来。——卡夫特爵士

游民星空

  萝拉和约拿和一群探险家来到了西伯利亚山地,不过那些家伙都不准备继续冒险了。

  萝拉离开营地,准备朝着远处的山脉攀援,据父亲的书中记载,失落之城就在那座山巅。

  约拿见她意志坚决,答应陪她一起登山。

游民星空

  两人挥舞着冰镐爬上一道山脊,看到前方壮观的雪山景色,但有冰雪扑簌着坠落,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

游民星空

  两人顶着漫天风雪缓缓前行,萝拉脚下的冰雪忽然塌陷,整个人沿着一侧的雪坡滚落下去。

  这时QTE攀住石崖,朝右侧横移、攀援。这里熟悉一下萝拉的攀爬能力,玩过前几作的话,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凹凸不平的冰壁和岩壁可用冰镐攀爬,有障碍的地方适当的移绕或朝附近跳跃,调整视角能发现附近可攀爬的岩壁。

游民星空

  和约拿会合,两人走进一座洞穴,萝拉点亮手里的萤光棒。

  路上约拿问起失落之城的事,萝拉知道在这雪峰中找到失落之城的希望不大,但听一位勘探员说曾在山上见过遗迹,希望圣三一那伙人还没有捷足先登。

游民星空

  穿出洞穴,脚下的路愈发险峻,两人用登山绳挂在一起,如履薄冰的朝前面走过去。

  萝拉在前,纵身跳上一堵冰壁,用冰镐往上方攀爬。途中有两次冰块坠落,不过有惊无险。

游民星空

  忽然乌云中电闪雷鸣,萝拉奋力登顶,传说中的失落之城遥遥在望。

  还没来得及高兴,一道闪电过后,萝拉从峰顶滑落下来,多亏腰间系住的绳索,才不至摔至谷底。

游民星空

  约拿的力量有限,坚持的时间不多,萝拉必须在时限内荡起绳索,用冰镐攀住右边的冰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