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弹片》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01-30 15:18: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界面详解

展开

游戏界面

  角色状态:屏幕左上角为角色状态。

  护甲:蓝色的横条为护甲值,当护甲百分比跌至0%时,就会对夏莉的生命值造成伤害。

  能量:灰色的横条为能量值,使用某些技能或恢复护甲值时需要消耗能量值,能量会自动复原。

  生命值:十字符号旁边的数值就是生命值,当护甲消失时,就会对夏莉的生命值造成伤害,使用药物可以恢复一定的生命点。

  经验槽:白色横条就是经验值,其下方为夏莉当前用有的经验值,其右端的数值为当前等级满额的经验值。

  金钱:角色状况下方显示你当前拥有的金额,花费金钱可以购买装备和弹药。

  装备概况:屏幕左下方为装备概况。

  当前武器:左侧显示当前夏莉所使用的主武器和手雷,主武器右侧数字为总弹药数以及当前弹夹内的子弹数,夏莉的粒子炮是能够自动恢复弹药量的。

  手雷:手雷右上角的数字为你当前所拥有的量。

  技能:夏莉当前激活的技能。

  药物:装备概况最右侧为药物栏,玩家可以按Q键快速让夏莉使用药物。

  任务目标:屏幕右上角会显示当前的任务目标。

  在任务栏当中:游戏会为玩家排列出任务的优先顺序,一般来说,最底下的任务最容易解决,而且多数为支线任务。

  在任务栏的右上角会注明这个任务是属于支线任务还是主线任务,而任务栏顶部会注明这个任务的名称,其下方会有任务详情注明。

  迷你地图/全屏地图:屏幕右下方会有一个迷你地图。

  蓝色三角形为夏莉,红色圆点为敌人,人形形状的图案是商店,蓝色图案为同伴,圆圈涟漪为任务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角色界面

  任务栏:查看当前主支线任务详情。

  属性栏:查看夏莉的属性数据(包括生命值、护甲值、能量值、泡泡护盾值、拳击伤害值、剑伤害值、滑铲速度、经验值、技能点数、升至下一级所需经验值)。技能,查看夏莉的技能,可以对技能升级以及解锁。

  属性点:查看夏莉的属性点,可以对属性点升级。

  物品栏:查看并使用物品栏内的道具。

  武器:查看夏莉拥有的武器,以及对机械臂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

  基本图标:蓝色三角形为夏莉,红色圆点为敌人,奖杯形状的图案是商店,蓝色图案为同伴,圆圈涟漪为任务目标地点。

  其余图标:手掌图案表示升级机械臂场所,奖杯表示收集品,感叹号表示任务目标,L字形表示离开此楼层。

游民星空

存档界面

  创建存档:存档一共有四个,初次开启游戏时率先要创建一个存档,只需要输入英文字母或数字字符组建的名称即可。

  读取存档:可以在首页菜单的“继续”选项中读取对上一次存档。

  读取其他存档:那么你就需要进入到存档界面,这里有四个存档,你可以读取任意一个存档的游戏。

  删除存档:在存档界面当中,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存档进行删除。

  观察角色武器装备:在存档界面中,你选择一个存档,那么右侧会出现夏莉的模型,这时候你可以查看她当前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弹片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