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AR挑战奖杯解锁攻略 AR奖杯如何解锁

2016-01-30 18:52: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007bbb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蝙蝠侠:阿甘骑士》1月更新的DLC里面有的奖杯可以说是整个游戏最难的,解锁条件被认为纯粹是制作人故意刁难玩家。不过有了玩家“007bbbs”分享的这篇AR挑战难点奖杯解锁心得就简单多了,快来看看吧。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奖杯内容

  1.What The Butler Saw:在没有使用任何装备和受到任何伤害的情况下以蝙蝠侠完成Wayne Manor挑战关卡

  2. Secrets Of The Batcave:Batcave挑战关卡中使用蝙蝠侠和夜翼无伤完成且全程仅使用Beat down解决敌人

  3.Silent Knight,Deadly night:Silent Knight挑战关卡中使用蝙蝠侠和罗宾无伤完成且全程仅使用Knockout  Smashes

  4.Eternal:以蝙蝠侠在Endless Knight挑战关卡中干掉50名敌人

  5.The Chill in the Air:以蝙蝠侠,罗宾和夜翼无伤完成Crime Alley挑战关卡

  6.The Curtain Falls:以蝙蝠侠,罗宾,猫女和夜翼不断连击完成Monarch Theatre挑战关卡

  7.Requiem for a Killer:以蝙蝠侠在Iceberg Lounge挑战关卡中击败老对手鳄鱼人

解锁心得

  第1个奖杯较为简单,地图是城里面重置的,全图只有6个敌人:一个重装加特林,一个医疗兵,一个干扰兵,一个地雷兵,两个杂兵, 刚开始的位置便可以干掉两个敌人,唯一要注意的是完成奖杯不要使用任何装备,这个抓枪也算装备。

  第2个奖杯中的Beat down就是流星拳,蝙蝠侠好说,刚开始找个落单的敌人使用流星拳之后等其他敌人跑过来的时候,干扰枪干扰四个,然后朝人堆里扔个烟雾弹,然后可以直接用流星拳清完全场。夜翼比较麻烦,得有耐心,只能找落单的敌人挨个用流星拳。

  第3个奖杯全程只能使用大声击倒,所以不能暗杀,优先解决医疗兵,干掉一个敌人马上回制高点,地图是疯人院里面的(满满的回忆) 敌人只有6个,3个医疗兵,3个杂兵。

  第4个奖杯其实也不难,因为这关里面所有道具都是可回复的,好的打发是一开始上来先暗杀敌人,把时间加到十分钟左右,然后找机会将敌人聚拢在一起,然后朝人群里面扔烟雾弹,下去使用恐惧击倒,然后找个落单的敌人暗杀,回复恐惧击倒格,再把敌人聚拢,扔烟雾弹,下去恐惧击倒以此往复~~~至于场上那些什么地雷兵,等他安雷吧,你只需在制高点拿干扰枪将其引爆即可,反正道具可回复,所有别说50个人了,500个人都可以干掉。

  后面3个奖杯才是难点所在,先说第5个,这张图用蝙蝠侠打的话优先解决掉场上的重甲兵和忍者,特别是忍者,真的是神烦~然后尽量攒连击多用技能破刃破坏敌人的枪,盾牌和电棒,反正无伤是首要,连击断不断不要紧,  多用翻滚和闪避。罗宾是三个人里面最苦逼的一个,对群技能基本没用,好在罗宾只有在第2回合有重装兵,所以用罗宾的话要多练习,罗宾好的对群技能是L2+方块的闪光弹,不过硬直很大不推荐使用。夜翼好在有不错的对群技能,就是按方块+三角这招,可以将夜翼手中的棍子弹向四面八方,这招可以破盾牌和电棍,且使用时是无敌的,所以要多用。

  第6个奖杯的地图是城最终决战的地方,图前三个回合都不难,到了第四回合场上的敌人暴增,蝙蝠侠第四回合一上来优先解决场上四个大块头,其中两个直接用利刃击倒,剩下两个用场地上的环境击倒,然后剩下的人再把其中的医疗兵解决,慢慢攒连击,不要慌,对盾牌兵优先用破刃技能,还是打两下,翻一下,确保连击不断。夜翼在第四回合还是优先解决场上的重装兵,然后使用他的对群技能,注意好出招空隙,也没多大问题。至于猫女,猫女恐怕是所有人里面最简单的一个了,她的对群技能有一招可以将鞭子在地上横扫一周,用这招场上那些盾牌兵可以直接无视,且猫女没有重装兵。最苦逼还是罗宾,到第四回合上来依旧先解决重装,剩下的人看准一个个的打,注意不要打到盾牌兵身上了,打两下翻一下,稳妥些打。

  第7个奖杯鳄鱼人的出现条件是格斗分数达到1050000,且将场地上所有敌人解决完。要达到分数1050000,连击至少要400左右,注意,如果在100~200连击左右断了,那么最好还是重来吧~因为到后面场上会有两个重装兵和一个大块头,还有一堆杂兵,非常不好对付,如果正常连击到400左右,场上可能刚好出现三个大块头,这时分数已经达成了。这关最有用的是医疗兵,因为他会使杂兵全身带电,也多亏有了他,用那些身上带电的敌人可以很好的攒连击~因为对付身上带电的敌人是使用L2+三角用蝙蝠爪,使用这招是无敌的,所以可以一直使用这招攒连击,到了后面大概300连击左右保守起见,建议还是打两下,翻一下,后面的医疗兵要相对减少。分数到了1050000场上的敌人将不会再刷新,此时将场上所有敌人清完鳄鱼人便会亲自上场,打鳄鱼人的方式和恶名之季里的一样,此时夜翼也会出现,双人合作将其击倒即可,击倒后场上敌人继续刷新,且无限刷~有兴致的同学可以继续,此时是蝙蝠侠和夜翼两个人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