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角色怪物背景及细节彩蛋图文详解

2016-02-01 16:01:11 来源:机核网 作者:来叔_Mr.Revolution 我要投稿

第4页:Boss-天启四骑士

展开

Boss

  《以撒》里面儿去找其中Boss的背景是件比较麻烦的事儿,我本来以为这些大肉块儿们也多是来自于宗教背景,结果一看Boss的名称就是各种形The+容词、名词,有些就直接上人名,我估计和我没玩完《超级肉肉哥》有关系,可能是直接从那儿搬过来的。但是也有一些我可以考究得到的东西来给各位分享一下。

1、天启四骑士

  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来源于圣经的《启示录》,《启示录》里面很重要的一段记述就是关于末日审判,也就是世界末日。这个末日审判呢就是给你先搞点儿天灾折腾你,给你们弄死,然后你要是个诚恳的信教徒就给你升天堂,你要是个臭流氓就给你扔硫磺火湖里让你魂飞魄灭(所以各位给自己积点儿德吧)。

  天启四骑士主要是来灭绝人类的。《启示录》中说世界末日来到的时候,羊羔解开了七个封印(看完我之前的介绍各位都知道了吧,羊羔代表着一种神性。另外在基督教中兽指的是地狱的原住民,地狱的原住民是没翅膀的,像撒旦他们都是堕天使,地狱原本的恶魔都差不多是牛头人内种),天启四骑士就是从这七个封印中的前四个封印里蹦出来的灾难。但是《以撒》中的天启四骑士和《启示录》当中记述貌似有不少出入,我们先按照游戏关卡顺序看一下以《撒中》四骑士的形象。

  首先是饥荒(Famine),我觉得以撒中的四骑士与其说是骑士更像是个小魔女(对不起小魔女),老跟骑个扫把似的,要么就是像小孩儿淘气,夹个扫把假装骑大马,显得特俏皮。饥荒的马是人肉色,除了突突突以外就是放苍蝇。

游民星空
饥荒

  瘟疫(Pestilence)骑得是“根”小绿马,整体是像一坨腐肉,还时不时喷点儿毒泡泡炸你。

游民星空
瘟疫

  战争(War)是红马,看起来很生气。

游民星空

战争

  死亡(Death),操控者大镰刀的白马王子......

游民星空

  然而在我查询的资料里,天启四骑士的出现顺序和颜色与《以撒》中的四个小萌人儿是有所不同的,首先七个封印中第一个印解开出现的是瘟疫,但他的英文却是Conquest(征服)。手持弓箭,骑得是一匹白马,他象征的是胜利与征服。另外Conquest这个Boss在《以撒》中也有出现。

游民星空
征服

  当第二个印被解开时出现的是战争,他在《圣经》里的英文是Slaughter(杀戮),我在《以撒》里面没有特别注意到叫为Slaughter的Boss。战争骑着一匹红马,手持宝剑,给人世间带来战争与杀戮。第三个印被解除时出现的是饥荒,这个和原著里面倒是没什么出入,但是饥荒骑的是匹黑马,手上拿着天平,代表着贫困与饥饿。随着第四个印解除出现的是死亡,死亡骑得是匹灰马,也有说是绿马,他代表的就是死亡、阴间,所以他的形象往往就是扛着镰刀的死神。

游民星空
这张图相对比较贴合《启示录》中对天启四骑士的记述。

  其实天启四骑士对于我们玩家而言是再熟悉不过了,《暗黑血统》主要就是以天启四骑士为主要人物,第一部主角是War(战争),第二部是Death(死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使命召唤》里面也有以天启四骑士为代号的称呼。

游民星空
还是挺希望能够看到这个系列新作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