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角色怪物背景及细节彩蛋图文详解

2016-02-01 16:01:11 来源:机核网 作者:来叔_Mr.Revolution 我要投稿

第5页:Boss-无头骑士&洛基&耻辱面具

展开

2、无头骑士(The Headless Horseman)

游民星空

  无头骑士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断头谷杜拉哼(Dullahan),无头骑士是爱尔兰民间传说中的鬼怪,传说无头骑士死前是一个特能打的猛将,然并卵的是再能打最终还是战死了沙场,脑袋还被人割了。无头骑士死后并没有成佛,在夜黑风高杀人夜,他骑着他生前的战马在沉睡谷到处寻找自己的头颅(想起了《无头骑士异闻录》赛尔提),见到有人和他撞脸就要割掉他的脑袋带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断头谷》的电影,这个还是比较经典的,游戏中的无头骑士没这么渗人,而且有脑袋,只不过是和身体分家的,如果没有飞行能力伤害也跟不上去的话打着就比较恶心,属于远近兼备的Boss。

游民星空
德普主演电影《断头谷》

3、洛基(Loki)

游民星空

  这就直接蹦到北欧神话了,我就只说洛基是北欧神话中的恶作剧之神,漫威世界观里洛基是奥丁的儿子,雷神的弟弟。其实洛基是组人族的后代,和奥丁是属于拜把子兄弟。说他是恶作剧的之神有一个最典型的故事就是他趁着雷神的媳妇儿西芙睡觉的时候,把姑娘一头美丽的金发给剪得一干二净,索尔发现了之后差点儿给洛基拆喽。《以撒》里的小红人洛基就显得很调皮,上蹿下跳,还时不时放个炸弹虫,但最后依旧被玩家各种削,所以no zuo no die。有一点疑惑,洛基脑袋上内写轮眼是啥意思......难道和洛基是火神有关系?这坑给挖得太多了,也有可能没啥意义。

  对了,内个Lokii我怀疑就是被索尔教训过的洛基(虽然我觉得更像是被特兰克斯砍两半的弗利萨)。

游民星空
洛鸡鸡

4、耻辱面具(Mask of Infamy

游民星空

  耻辱面具本身是以前欧洲的一种刑具,给罪人戴上以示此人应感到羞愧,面具里面会有一些球状物堵住口鼻不让罪人哭或是尖叫。太可怕了......简直就是与羞耻play战斗。

游民星空
真实的耻辱面具就差不多这个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