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收集品地图及古墓挑战攻略大全 收集品在哪

2016-02-02 16:57: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9页:地热山谷支线任务-防御策略

展开

地热山谷支线任务

  在本地图总共有3名任务NPC,共有4个支线任务。

任务#1:防御策略

游民星空

  在山谷农场和守卫塔楼旁边的这位NPC交谈,他要劳拉帮忙收集一些维修塔楼的材料,劳拉欣然同意。

游民星空

  要收集的材料有硬木和鹿皮各4份。硬木随处可见,一般情况下,身上储备的就够用了。

  鹿皮可在农场南边的森林里狩猎获取,拥有增加获取资源技能的话,随便杀两只就够了。

游民星空

  收集完材料,回来找NPC交谈,将一半的材料放到这座守卫塔楼旁边的篮子里,接着要前往农场外的另一座塔楼送修缮材料。

游民星空

  前往南边的森林,在冰湖边找到那座防御塔楼,将材料同样放到篮子里。

游民星空

  返回第1座塔楼找NPC汇报,获得任务奖励-战斗痕迹(服装),属性是:缩短生命值在受到伤害后开始恢复的延迟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