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6-02-03 16:17:32 来源:tgbus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共18个奖杯,3银15铜。获得全部奖杯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是非常容易,主要是靠背关卡。下面就随我看一看《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的全奖杯收集攻略吧。

游民星空

  正常情况下10小时左右就能获得全部奖杯,至少需要2周目。全奖杯合理步骤:1.普通难度通关;2.超高难度通关且不被发现,顺便刷评价完成关卡奖杯;3.刷评价和各种需要的累积(此步骤在前两部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稍加补完即可)。

  1.通关获得以下2个奖杯,详见流程攻略:点击进入

渗透者 完成记忆1
结束了吗? 完成刺客信条印度

  2.通关后开启plus和超高难度,不被发现的情况下通过最高难度。此时不间断的连击基本上都能获得了(鬼影状态持续两章,失败了就SL),如果过程中不做任何刺杀(强制杀敌的不算)那非比寻常的刺客也顺便获得的。完成匿蹤大师通关时必须全部金杯(绿色框),而完成非比寻常的刺客通关时必须全部鬼影状态(红色框),全部关卡都是鬼影金牌的话两个奖杯可一起获得(非比寻常的刺客记忆8就能解开,匿蹤大师必须通关才能解开)。

非比寻常的刺客 不杀任何敌人通关
匿蹤大师 高难度不被发现的情况下通关
不间断的连击 在任何记忆序列中获得最高的分数加成,並保持此加成进行两个以上的章节

  其中所谓的超高难度其实不难,无论是敌人配置还是走向都和普通难度一样,只不过HP变为一格(如果是全金牌的话,压根不会伤血),另外敌人的视野范围平常状态看不见,但是按R3就能看到所以也没难度。一旦失败被发现了立刻SL读档即可。

  3.关卡奖杯,这类奖杯在通过以上两个步骤时就能顺便完成。其中快速营救基本算是白送。其他3个奖杯详见视频,刷的时候可以不用考虑收集和评价专注时间即可,此外比大象还快的时间包括BOSS战,视频中4分钟到达BOSS,之后3分钟解决BOSS应该没什么问题。

快速营救 记忆3中,5分钟内解救哈米德
比光还快 9分钟内完成记忆4
顶尖射手 记忆8中最后干掉所有大炮守卫并未受伤
比大象还快 7分钟内完成记忆9

教学视频

  4.刷刷刷,分两种一种是刷评价一种是刷各种需求。刷评价各个周目都是累积的,完成第二步基本完成了一大半了(如果第一步打的好可以全部完成)。注意酷跑关卡的评价是无意义的,所以针对记忆1.2.3.6.8刷。其余各种刷刷刷不必太刻意,过程中就能刷到,建议在plus情况下刷。部分比较麻烦的下面单独介绍。

成为鬼影 鬼影金牌30次
成为刺客 刺客金牌30次
无声无息 无声者金牌30次
小偷 未被发现情况下搜刮敌人100次 L2蹲下后在敌人后面按O偷东西,平时多偷偷两次通关基本有100次
让我倒下 击晕100名敌人 记忆8狙击模式算击晕,最后打9个敌人的地方,打第8个敌人故意被发现就能反复刷,一次8个。
烟雾蒙上了他的眼 使用烟雾dan通过100个敌人 plus模式下一路用烟雾dan通过,用完了就退出再次进入关卡刷。
一箭双雕 多重击杀200个敌人 记忆6最后要对付10个敌人,正下方和左侧桥上都能双杀,一次2个刷完后读档。
一瞬间消失 用Helix混入绕过100个敌人 记忆7过一个场景后快速跳到下方门前按△等四个敌人出来走过然后故意被发现这样反复刷。注:一定要在plus下才能进行
不留痕迹 用Helix之刃解决100个敌人 通关后解开Helix之刃,暗杀的同时按△可以隐藏掉敌人,推荐记忆6最后杀10个敌人的地方,同一箭双雕一起刷。

  总结:不得不说本作的奖杯设计相当糟糕,游戏的内容其实不少。各种收集、支线、挑战,然而这些和奖杯统统无关,反而是各种刷刷刷占了奖杯的大部分比例,过程枯燥无味。不过游戏嘛还是以乐趣为主,虽然支线挑战等和奖杯无关,但个人还是推荐玩家们尝试尝试,不要被奖杯所束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