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自创武将数据分享 古代名将数据

2016-02-04 20:48:03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olelexian308|gxlzliqi 我要投稿

第13页:楚汉武将

展开

楚汉武将

  做了好几个小时,头像都是采用游戏内的新武将头像,数值方面为了综合为了游戏性,还有官方古武将,和历史来定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历史,如果数值不满意可以自行调整)

  另外有些武将关系由于导入导出问题会取消,请自行更改。(比如吕雉父亲吕文,樊哙老婆吕媭)

  还有一些比如吕雉配偶是系统古武将刘邦需要用修改器在游戏开始后更改。

  以后VAN大修改器更新,会考虑直接剧本导入直接免去这些麻烦...

  最后想说官方在不更新新武将头像导入真心头像要用光了.....

使用方法:

  解压到 我的文档 ,KoeiTecmo\San13\TC_TPERSON 目录下然后游戏内导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楚汉武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