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远古战争历史

2016-02-04 21:41:0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人类驱逐精灵

游民星空
帝都的圣阿莱西亚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佩林达尔决战无羽者尤玛丽

  当人类在天际和西罗帝尔相继驱逐了精灵,为了争夺王位,天际爆发了内战,正统之战(The War of Succession,1E369 - 1E420)。1E369年,天际国王波加斯(King Borgas)被狂猎(Wild Hunt)所杀死,内战爆发了。帝国学者指责天际议会没有把继承权交给冬堡的汉莎男爵(Jarl Hanse of Winterhold),他们认为这是公认的最好选择。这场战争对天际来说是场灾难,使天际失去了今天高岩,晨风和西罗帝尔的大片土地,风盔城更是被摧毁。1E420年,随着签订领主公约(Pact of Chieftains),独眼奥拉夫(Olaf One-Eye)登上了王座,结束了这场战争。

游民星空
独眼奥拉夫

  当人类群起反抗精灵时,在高岩,精灵却少有的取得了胜利,这是格林巴亚荒野会战(The Battle of Glenumbra Moors,1E482)。这场胜仗,是属于其中一个最伟大的精灵家族,迪伦尼家族(Direnni),精金塔的守护家族,他们在1E482年击败了入侵的阿莱西亚教团(Alessian Order)。教团自攻下了西罗帝尔后一直积极扩张版图,西征途中遇上了当时在高岩影响力日益强大的瑞安‧迪伦尼(Ryain Direnni),于是试图取缔对方,并骚扰了西科洛文好几年。终于战争爆发了,教团犯下了最大的错误,尝到了败绩,而迪伦尼家族也由盛转衰,和他们的亚历德远亲一样,在第5世纪时被新兴的族群,布莱顿人取代了其在高岩省的地位。

  关于这场战争的详情已经没有记录,有指当天迪伦尼家族果断的借助了女附魔师黑鸦迪伦尼(Raven Direnni)的魔法能力和艾登迪伦尼(Aiden Direnni)的军事力量。尼娜拉塔国王,拉罗利亚然‧戴拿尔(King Laloriaran Dynar of Nenalata),亚历德精灵最后的国王,支持了迪伦尼家族。同时,还有来自天际,意想不到的援军,诺德国王霍格精灵杀手(Nordic High King Hoag Merkiller)的军队。这些诺德人备受教团排挤,因此加入反抗军,对抗教团。但即使如此,教团的兵力仍远超迪伦尼联军。但最终,教团兵败,退回西罗帝尔;迪伦尼家族一落千丈,布莱顿人取而代之,诺德国王霍格精灵杀手战死,武夫哈斯(Wulfharth)继位,铲除了天际省内的教团人士,定其为异教徙烧死,并收复了迪伦尼家族所占之地。

游民星空
拉罗利亚然‧戴拿尔(King Laloriaran Dynar of Nenalata)

游民星空
反阿莱西亚联军

游民星空
武夫哈斯石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