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的远古战争历史

2016-02-04 21:41:0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维威克大君

  在天望城被打得落花流水,又被全旗舰队炸了家园,斯洛德还是找上了夏暮岛,在第一纪元末,尤菲歧利战役打响了(The War of the Uvichil,1E2911 - 1E2917)。

  这场战争又以斯洛德战败告终,但留给傲特莫的是斯洛德所使用的可怕杀人机器和死灵法术时的可怕记忆。

游民星空

  第二纪元可以说是最混乱的时代,阿卡维尔执政官华塞度沙耶(Versidue-Shaie)苦苦支撑着,直到他在2E324年被莫拉格党暗杀。此后塔姆瑞尔仍然是一片平静,直到了2E560年,那哈腾流感(Knahaten Flu)爆发,改变了整个大陆,令大陆走向了整整三百多年的混乱。

  拉姆萨战役(Ranser's War,2E566 - 2E567)第二纪元第一场大型战争,途竭城的埃默里克国王(King Emeric of Wayrest)追求翦盔城领主拉姆萨(King Ranser of Shornhelm)之女雷耶儿(Rayelle),正当人们认为二人好事将近之际,他邂逅了公主马拉也(Princess Maraya),哨卫王国国王法哈拿‧加迪(Fahara'jad)的女儿。二人一见钟情,打得火热,在2E 566正式成婚。有指这是场政治婚姻,加强了高岩与落锤之间的外交和贸易关系,直接导致后来匕落联盟(Daggerfall Covenant)的出现。但它也激怒拉姆萨,他撤走了在途竭城的外交官,并私下在雷文尖塔区(Rivenspire)雇佣了许多雇佣军猛攻途竭王国。终于,在2E566年末种月,拉姆萨挥军越过北部山脉,出奇不意的突击了途竭城,在埃默里克精明的外交手段还没有见成效时城市几乎就要沦陷,国王的亲卫队坚守城市,拖住了拉姆萨的军队。军队没法攻下城市,战况对拉姆萨的军队越来越不利。他的军队士气萎靡不振,王国内反战声音高涨,连贵族也开始反对战事,甚至放弃支持军队,以寻求和平。随后,高岩的其它王国兑现其较早盟约来防守,而法哈拿‧加迪,现在因婚姻结盟,横跨髂湾(Iliac Bay)派出精锐部队支持。这些联合部队就足以击溃拉姆萨的军队,这支军队败退时更发现故土已被旧敌,兽人国王Kurog gro-Bagrakh带领的军队攻陷,埃默里克以奥辛纽姆(Orsinium)的控制权换取了兽人国王Kurog gro-Bagrakh的支持。拉姆萨的军队几近全灭,只有几个人和他一起逃脱,退守到一个疑似是翦盔城废墟的山丘上,以图东山再起。绝望之中,拉姆萨走火入魔,成为了一个黑魔法师,在进行议式之际,一个将军从背后刺死了他。翦盔城王冠在混乱之中丢失了,而仪式进行的地点,被改名为叛徒山丘(Traitor's Tor)。

游民星空
埃默里克国王

  东边的邻居似乎对于上一次来访有个不完美结局不满意,事隔500多600年,他们又来了,第二次阿卡维尔入侵(Second Akaviri Invasion,2E572)爆发了,这场战争又被称为亚龙人解放战争(the Liberation War to the Argonians)。在阿卡维尔的卡迈勒(Kamal),组成了一支联合舰队,在卡迈勒将军艾达索姆迪亚卡迈勒(Ada'Soom Dir-Kamal),挥军西侵,攻击北塔姆瑞尔。时值第二纪元的无王时期,天下大乱,这支舰队没有在晨风东岸登陆,反而穿过了索瑟姆和瓦登费尔间的海峡,在天际北部的风盔城外登陆。城市在毫无准备下失陷,女王麦加亚安炎发(Queen Mabjaarn Flame-Hair)和其继承人,公主纽伦海杜(Princess Nurnhilde)被杀。这个女王的儿子,传奇的诗人王子乔伦(Prince Jorunn)幸存了下来,他急忙前往霍斯加高峰上的修道院,找到了灰胡子(Greybeards)。灰胡子召来了灰烬之王(Ash-King)-武夫哈斯(Wulfharth)。在武夫哈斯协助下,王子到了裂谷城,试图和入侵军正面交锋。不过入侵者可能感觉到裂谷城早有准备,他们越过了裂谷城,到达了西晨风的石坠区。在活神,阿玛莱西亚(Almalexia)的指挥下,丹莫大军已经在那守候多时了,双方在石坠区交战,而王子从后杀来,一时间阿卡维尔的军队被两面夹击,进退失据。战况一时胶着,但诺德军队看来已经到了极限,胜利似乎遥遥无期,直到希提美因(Heita-Meen)带领的菁英亚龙人方阵出现,三方人马把阿卡维尔打得不得不退回海上,并连人带船摧毁掉。王子凯旋而归并成为至高王,而丹莫方面为答谢亚龙人的协助,取缔了奴隶制,解放了那些被奴役的亚龙人(尽管某些家族仍旧保留着)。这三个曾互相对立的种族因此战达成了盟约-黑檀心公约(Ebonheart Pact)。

游民星空
黑檀心公约

  拉姆萨战役导致匕落联盟建立。阿卡维尔的入侵也导致了黑檀心公约出现。此时大陆中央开始动荡起来。瓦伦•阿奎莱利斯(Varen Aquilarios)发起了一场起义(Varen's Rebellion,~2E573)。长屋国王里奥维奇(Emperor Leovic of the Longhouse Emperors)把迪德拉祟拜合法化遍及西罗帝尔,瓦伦•阿奎莱利斯带领科洛文地区的军队起义,推翻长屋国王里奥维奇。瓦伦•阿奎莱利斯在布鲁玛起兵,解放了好几个西罗帝尔城市,削弱了国王的控制力。最终,瓦伦•阿奎莱利斯的军队攻下了帝都,罢免了国王,而他本人就登上了红宝石王座(Ruby Throne),成为皇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瓦伦•阿奎莱利斯(Varen Aquilarios)

游民星空
灵魂炸裂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