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折磨扭蒙拉之潮》Beta测试试玩体验 折磨扭蒙拉之潮好玩吗

2016-02-05 10:35: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lelouchlewi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折磨:扭蒙拉之潮》在经历了多次跳票后,终于放出了新的消息。目前也有部分玩家进行了Beta测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位玩家的Beta试玩体验吧。

  一直想玩一代,可惜是画面太差一直没玩下去。

  如今终于新作来了,非常感激。

  英语虽然不差,但是无奈不认识的单词太多,果然和永恒之柱一个引擎,必应词典依旧可用。

  问题是巫师3最高+ENB都可以到40,可是此游戏却进去之后很不流畅,背景的运作一卡一卡的,估计只有20多帧了,希望以后会慢慢优化吧。

  后来又玩了几个小时,在创作角色关卡的时候简直就像做一张企业的性格测验(或者说辐射4的GOAT加强版)!五个Affnity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遭遇,我最后扮演的是一个将死的国王.

游民星空

  居然有旁白叙事部分的语音,真是太好了。同时语言也相当的优美,比永恒之柱要更胜一筹,故事设定的场景也太宏伟了,我就不剧透了,大家慢慢体会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折磨:扭蒙拉之潮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