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2》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幽浮2好玩吗

2016-02-05 15:50: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在战斗中是游戏的主要玩法,也就是策略战棋。玩家们通过对每一个成员发送指令来指挥整场战斗。游戏为回合制,即敌我交替完成每一轮的指令,这就需要玩家对每一次进攻的距离,站位,攻击角度做出正确的选择。游戏内针对每一名角色都有各种不同的指令,或者射击,或者警戒,或者投掷,而根据每个角色不同进阶,还会有更加精确的定位和更新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内的环境设计的比较复杂,其中能够用来隐蔽的位置比较多,各种障碍将路况分割成各个部分,玩家们能够更好的布置自己的战术,形成围攻,或者是绕后的趋势。

游民星空

  除了激烈的战场交锋,飞船内的生活,科技升级也足够的丰富。玩家们在战斗中每次收集到的外星人物品都可以带回飞船进行研究解锁,得到相应的科技提升,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飞船的生活制造,人员方面也会变得愈来愈强大。这种养成一样的玩家会让游戏变得十分的耐玩,不断解锁科技能够感觉到队伍不断变强的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出战的队员也能够在每次杀敌后升级,每名队员都有自己特点,持有不同的武器,或者拥有强力的火力输出,或者能够精确的射击,又或者能够为队员提供防护,他们同样在升级后会得到新的攻击方式,游侠的近战斩杀,就是前期一个十分好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