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考丝琳爵士打法攻略 龙腾世纪起源怎么打考丝琳爵士

2016-02-05 18:02:08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我得做个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腾世纪:起源》中考丝琳爵士具有一定的难度,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篇攻略。教你以一种另辟蹊径的方法打掉考丝琳爵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让所有成员hold,然后全选并且马上跑到来路的那个大房间的一个角落,通常只引来3个近战的,用血脉控制转身控制一个,然后取消血法师,喝血硬抗考丝琳,让其他队员搞掉其他人,再围攻考丝琳。前提是你得有很多血药,然后全选所有人,再跑到更靠后的位置知道脱战。切换血法,去敌方大军所在的屋门口一个一个的血脉控制,让他们自相残杀。

  PS.我当初试过的一次不知为何没有那俩近战的护卫,只引过去了爵士和1个弓箭手,那是我最顺利的一次,偷偷地biu血脉控制的感觉真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