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妹子攻略指南 怎么攻略妹子

2016-02-09 14:17:4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血簟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一种方法不是很稳,主要意思是你把人妻下野,然后砍死丈夫,这样人妻是不会把你列为死仇的,然而这样并不能保证你还能在登用那个人妻,我这图里面,邹氏假如公孙,然后又被我小弟挖了回来,感觉概率并不是很大

  第二种就是你和第一者搞好关系,给他1000兵去送死,最好给你和君主是死敌关系的国家。一次讨回来就再去一次,直到他被砍死或者被俘虏,一般情况被俘虏后一个月,你那个死敌君主就会砍了你的兄弟

  看图说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让妹子净身出户,我卖死了曹操袁绍孙坚,孙策孙权周瑜,赵云关索,朱据。

  因为没开史实,所以灵帝这家伙弄不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史实不开影响很奇怪,蔡氏没有嫁给刘表,甄宓没有嫁给曹丕,孙氏也没嫁给陆逊,黄月英没有嫁给诸葛,张春华也没有嫁给司马,之前这些人我是没有弄到4级羁绊的。

  然而同样没有4级羁绊,周瑜孙策孙权关索赵云缺变成了第三者,被我痛下杀手(不存在他们先到的关系,我登用妹子的时候都是无配偶状态)

  不开史实的情况下,应该对人物出仕的时间有影响,大部分妹子的出仕年龄为18岁左右。貂蝉会和大小乔同一个时代出仕(194年),夏侯氏则会推迟(史实状态13岁就出现了),樊氏则要24岁才登场,王元姬倒是15岁就登场了

非史实36个女武将出场顺序大致如下

  蔡何卞刘氏,吴国太,邹氏,蔡琰

  王异,甘氏

  大乔小乔,貂蝉,糜氏

  吕绫绮,徐氏,马云禄

  步夫人,樊氏,夏侯氏,甄宓

  郭氏,孙氏,张春华,曹节,辛宪英,孙尚香,黄月英

  祝融,孙大虎小虎,关银屏

  鲍三娘,夏侯令女,张氏,花蔓

  王元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