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序列五-友善的手(流程2)

展开

  step8.爬到列车顶部,留意远方和近方的两盏探照灯,然后去到远方的列车上拿到animus碎片(碎片7/14)。

  然后返回到近方的列车内可以找到animus碎片(碎片8/14),接着跳到右侧的围墙上,当一名巡逻兵靠近时从空中将其暗杀并搜刮他身上的磁力钥匙通过有侧的地雷。

  在地雷旁边的楼底上使用钩绳上到上层拿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9/14),并且摧毁右侧的电力陷阱装置。

游民星空

  step9.来到大桥上,这时候敌人会使用探照灯和机枪对奥列罗夫扫射,这时候往右侧跑去,在第一个凹口处往下跌落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9/14)。

  先爬到桥上,一列火车往右侧驶来,去到右侧会发现可以往下爬的梯子,落到下层后往右侧跳去,在中部的巨大木箱底部可以拿到第二颗animus碎片(碎片10/14)。

  然后从大桥右侧的木梁往近方跑去,那么探射灯就不会再跟随。

游民星空

  step10.途径一个教堂时,奥列罗夫需要阻止托洛斯基呼叫贾尼斯,直接朝教堂门口的两名敌人投掷烟雾弹,就可以跳下去将两人杀死。

  然后可以撕掉教堂门口的海报(次要目标3/3)。

  接着躲开照射教堂的探照灯,去到二层的窗户内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1/14)。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去到右侧的建筑物底下可以发现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2/14)和一个宝箱(宝箱3/3)。

  翻过屋顶来到一个池塘上,躲过两名观察兵的视线后跳到小艇上,按着蹲伏键躲在小艇的木箱后,然后使用绞盘分别拴着池塘中央的铁环和右端码头的铁环进行移动,沿途需要躲开探照灯。

  另外在池塘中央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3/14)。

游民星空

  step12.进入到一个三层工厂内,奥列罗夫先是出现在左侧的二层,优先暗杀掉这里的守卫,然后翻落到一层,对一层投掷烟雾弹后暗杀掉底层三名敌人。

  然后去到一层右侧使用钩绳上到二层,接着边缘暗杀这里的两名守卫,并且获取最后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4/14)。

  上到右侧三层对电箱使用绞盘,令到电梯去到二层,然后返回到左侧的二层进入到电梯内,使用电梯升到三层。

  最后使用滑索前往托洛斯基的家。

游民星空

剧情:

  托洛斯基看见只身而来的奥列罗夫便执着询问女孩如今身在何处,原来托洛斯基认为那个女孩是封建社会的象征,她非死不可,他并不在乎奥列罗夫和圣殿骑士团之间的恩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