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序列九-黑暗秘密(流程3)

展开

  step13.接着去到右侧的长廊,先去到远方,进入到第二个实验室内,这时候先躲在幕帘后,等待一名守卫通过后再暗杀这里专注工作的科学家(次要目标2/2)。

  随后回到长廊去到近方,进入到右侧的管道房。

游民星空

  step14.翻过两条管道后,通过一个蒸汽地板,然后使用钩绳登上天花板越过下方藏身处内的刺客。

  接着又需要使用反身跳跃通过蒸汽管道。

游民星空

  step15.这时候安娜塔西亚上方出现一排蒸汽管道,那么就需要切换至奥列罗夫。

  暗杀掉这片厂区的守卫,在二层左端可以拿到最后一颗animus碎片(碎片8/8)。

  然后转动右侧走廊的装置,令到下方的挡板去到最左侧,然后会切换为安娜塔西亚,这时候需要跟随着头顶的挡板往右侧移动,需要使用跳跃翻过多个管道。

游民星空

  step16.安娜塔西亚进入到一个净化房内,转动装置后这个净化房喷出大量蒸汽,她急需奥列罗夫的帮助。

  这时候切换为奥列罗夫进入到右侧不断有敌人循环巡逻的走廊,先走廊的左段可以发现到墙面上有一个把手,对其使用绞盘可以打开这道暗门,内进后可以找到宝箱(2/2)。

  而通过这条走廊,办法就是躲藏在藏身处内,然后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发动掩体冲刺去到右侧转动装置解除安娜塔西亚的危机。

游民星空

  step17.这时候玩家改为控制安娜塔西亚,此时秘密医院开始发生爆炸,这时候不断往右侧飞奔,跳过裂缝后往管道上爬,攀爬时需要使用空格键来跳跃移动。

  接着转动装置升高吊箱,然后跳到吊箱上(它就会不停下降),在下降至下方的蒸汽前,跳到右侧的梯子往上爬,然后离开这个秘密医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