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1页:序列3-来自过往的力量(2)

展开

任务:寻找奥列洛夫的踪迹

  控制安娜塔西亚朝左侧前进,能在上方看到被机关枪压制着的奥列洛夫。

游民星空

任务:消灭机枪兵

  控制奥列洛夫,在敌人机关枪扫射完后的空隙,依次通过三个掩体,在最后一个掩体处,用步枪将正在装弹的机枪兵射杀。

游民星空

任务:到达阁楼

  重新控制安娜塔西亚,在上方的房间里能收到一个传家宝,从天花板通过压力地雷,在左侧熟睡的敌人身上得到磁力钥匙,拿到中间的传家宝。

  继续往阁楼方向前进,躲入第一个藏匿点,利用Helix冲刺抵达第二个掩体,再抵达左侧藏匿点。

  趁右侧敌人视线右移,从藏匿点出来,需要使用Helix隐藏自己一次,等左上敌人视线上移,立刻跑向左边,下墙壁。

游民星空

  松手掉到最下方,下方这里需要拿一个传家宝,1个巡逻,2个对话,共3个敌人,先躲入藏匿点,趁巡逻敌人背对右侧,使用藏匿点旁的电话,引走对话中的一人,再在藏匿点左侧利用口哨声将另一个对话敌人吸引,迅速从藏匿点跑向右侧拿走传家宝,在左侧敌人背对我们之后,右侧打电话敌人回头之前,躲入藏匿点。

游民星空

任务:刺杀剩下的探员6

  回到上方,朝左侧移动,到达阁楼,只需要利用Helix隐藏躲开第一个巡逻的敌人即可。

  在最左侧敌人身上能偷到传家宝,利用边缘到达左侧敌人身后。

游民星空

  从阁楼上跳下,从通风口利用口哨声引开左侧敌人,到达右侧通风口,将敌人杀死。而后从左侧通风口抵达藏匿点,利用口哨声杀死第二个敌人。

游民星空

  右侧第三个敌人是可以从敌人背后的一丝盲区进入通风口的,从通风口内击杀。

  利用上方电话引开下方右侧敌人,从通风口抵达下方,首先击杀左侧敌人。在通风口内,用口哨声将右侧敌人引来,同样从通风口中击杀。

  从通风口抵达左侧,同样用口哨声+通风口击杀。

游民星空

任务:离开屋子

  打开左侧的门口,离开屋子,在外就遇到敌人,幸好被奥列洛夫用狙击枪保护。

游民星空

任务:在安娜塔西亚逃跑时掩护她

  按V开启鹰眼,先杀死两个往安娜塔西亚而来的敌人,再杀死2个交谈的敌人,再杀死3个朝我们射击的敌人,之后还需要陆陆续续杀死几个敌人,在安娜塔西亚即将进门时,会有一辆车辆前来,并带有机枪,同样杀死。

游民星空

  安娜塔西亚与奥列洛夫相聚,此时的安娜塔西亚被中国刺客少芸附体了片刻,在少芸状态下救下了奥列洛夫,并掐死了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