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5页:记忆序列7-重聚

展开

记忆序列7:重聚

  时间:1918年9月

  地点:喀山

  安娜塔西亚持续使用少芸的能力,突破重重困难后救了奥列洛夫,布尔什维克已入侵喀山,这城市正处于开战状态,这对奇怪的组合必须找出逃离内战的方法。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无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5

  宝箱:0

任务:掩护安娜塔西亚

  控制尼古拉前往狙击点,按Ctrl进入狙击状态,位于下方的安娜塔西亚会躲入藏匿点,优先狙击掉从左侧门内出现的一个敌人,再杀死右侧两个正在进行交谈的敌人。

游民星空

  安娜塔西亚会移动至下一个藏匿点,杀死最右侧门内出现的 一个敌人,安娜塔西亚通过门抵达二层,三层门内出现敌人。二层前方同样出现敌人。在安娜塔西亚躲入藏匿点时,二层后方也会出现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屋顶

  安娜塔西亚从梯子爬向三层,狙杀掉三层梯子前的一个敌人,从三层窗口击杀三个敌人。

  接下来控制安娜塔西亚,第一个窗外有Animus碎片。通过藏匿点来翻过第一张桌子,并从窗外通过前方敌人。

游民星空

  紧接着的两个敌人需要通过使用Helix冲刺通过藏匿点来越过2敌人,从梯子走到下方,控制闸门,让电梯下降。从电梯抵达上方,无视两个正在交谈的敌人,从窗外越过。

  最上方的敌人,先用哨声将敌人引到门旁——需要靠近门,并且不能吸引到下层的敌人,再用哨声引到门外,让尼古拉狙击掉。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狙击点

  有时间限制,需要控制尼古拉前往狙击地点,顺路能够收集到一个Animus碎片,最终的狙击点位于从柱子左跳后的下方。

游民星空

任务:掩护安娜塔西亚

  安娜塔西亚会从最上层往最下层前进。顺着安娜塔西亚的前进路线将最上层的敌人击杀,等待安娜塔西亚下了第一个梯子,从窗口击杀几个正在巡视的敌人,需要注意在最左侧地方还有一个敌人需要击杀。

游民星空

  看着安娜塔西亚从楼梯下降,击杀掉位于安娜塔西亚梯子附近窗户内的敌人。在最下层的边沿移动时,需要注意,除了当前窗口的敌人之外,还有上一层窗口内的敌人。等安娜塔西亚将炸药桶移出,击中炸药桶,将阻挡去路的障碍物炸毁。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河边

  解开第一道门的锁,打开门,转动绞盘,打开两扇窗户,使用Helix隐身,等待窗外的尼古拉将两人同时击杀,从右侧梯子爬至上方。用口哨声将敌人吸引至右侧窗口,同样等敌人走至窗口,尼古拉会负责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躲入藏匿点,等待另一个敌人走至左侧的窗口,转动绞盘将窗户打开,同样由尼古拉负责射杀。跳至窗外移动至最上层的房间。先从窗户进入藏匿点,之后解开红门,转动绞盘,同时打开两扇窗,让安娜塔莉亚使用Helix进入隐形状态。三人都会被尼古拉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地点,同样转动绞盘,将炸药桶放下,所有的敌人都会被尼古拉炸死。这儿还能够拿到一个Animus碎片。

  切换角色,现在需要控制尼古拉进行狙击。

游民星空

  优先攻击水边的炸药桶,这会让两个敌人被炸死,接着攻击从车后朝安娜塔西亚过去的敌人。在安娜塔西亚朝我们过来时,会出现一群敌人,前一波敌人刷在上方,而后大部分都会刷在桥的入口,而后还会有2敌车开来,射杀驾驶员。最后会有一辆装甲车,击中炸药桶,将车炸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