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18页:记忆序列9-黑暗秘密(1)

展开

记忆序列9:黑暗秘密

  时间:1918年9月

  地点:莫斯科

  奥列洛夫发现教团为了分析安娜塔西亚的神奇力量及其了解盒子对她所带来的影响,不惜让她经理极度危险的程序。奥列洛夫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即使这代表着他会背叛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杀死在安娜西亚身上做实验的科学家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8

  宝箱:2

任务:潜入克里姆林宫

  从车上下来后,左侧有两个正在交谈的敌人,从藏匿点通过右侧的一个敌人,在红色箱子一侧等待接下来两个敌人的位置,跟随其中一个敌人躲入藏匿点,利用藏匿点移至右侧车上。注意车旁有一个熟睡的敌人。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从窗户移动至最左侧的窗户,利用绳钩藏在天花板上,等待下方的敌人探出窗外,下来将敌人身上的磁力钥匙拿走,并再次回到天花板上,等待下方敌人离开,从窗户朝右侧移动。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来蹲下前往右侧,顺利通过磁力地雷,破坏电源。从梯子上方跳入,从天花板朝右侧移动,并跳出窗外,朝右侧移动,在下方能够收集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任务:调查图书室

  翻入窗内后,在中间道路上可以来回移动,用左侧的两个藏匿点避开黄色区域警戒范围,从左侧楼梯抵达上方。上方需要等待一个敌人视线转向后方,从灯具跳到对面。从敌人身后朝里移动,左侧有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抵达电梯

  用烟雾弹制造盲区,快速通过,通过滑索抵达下方,并跳出窗外,从窗外抵达上方,跳入窗内,打开第一个门锁,刚开始遇到的第一个敌人需要从窗外通过。而后的两个交谈敌人需要从藏匿处移动来通过。

游民星空

  前方藏匿点内有一个敌人,使用钩爪到达上方天花板,从天花板越过2敌人,从窗外离开。

游民星空

  使用伊莱亚的密码启动电梯,躲在电梯上方抵达下方,打开左侧的通气窗,进入管道,避开毒物,和电线,抵达另一侧,破坏掉房间内的电源。在黑暗中从中间接电话的敌人身上偷取一把磁力钥匙后,升到天花板上,从下方管道进入,抵达另一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