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0页:记忆序列10-奔向自由

展开

记忆序列10:奔向自由

  时间:1918年9月

  地点:莫斯科

  随着安娜塔西亚的逃出,敌人派出了坦克前来阻挡。尼古拉叫安娜塔西亚先走,并独自留下作战。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无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5

  宝箱:0

任务:避开坦克

  控制尼古拉避开身后坦克的碾压和机枪,最好采取一些跳跃前进,能加快前进的速度。从木板奔跑至仓库,在仓库里需要避开机枪的扫射。

游民星空

  从仓库下来之后,滑铲抵达前方,蹲下并在炸药爆炸之前穿过。

游民星空

  通过下一个平台比较难,即使以最快的速度跳过来,也没有多少时间,需要快速的从下方翻到上方,并进入窗内,由于在本关可以杀死敌人,因此,用最快的方法将敌人杀死。

游民星空

  破坏在正前上方的炸药来打开前面的路,继续朝前方前进,利用钩爪抵达上方平台。在坦克扫射时,蹲下来躲过。

游民星空

  直到抵达最上方的狙击点,使用狙击枪先扫射完3个使用机枪的敌人后,再对坦克上方的红色标识处进行几次射击。之后需要更换一个狙击点,继续攻击坦克的红色标识,共需要更换3次狙击点。每次更换狙击点都会刷出3个机枪兵。

游民星空

  尼古拉将她太太的证件交给了安娜塔西亚,以此让安娜塔西亚能顺利出国,安娜塔西亚与尼古拉告别后,并独自离开了,并声称自己已经有了能力,能够保护自己安然无恙,但尼古拉在最后仍没能放心下安娜塔西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代码

游民星空

代码内容:

  在现代,莉媞希雅·英格兰正在叫柏格将去年拿回的谢伊·寇马的先行者之盒送去葛拉玛博士。而从葛拉玛博士的口中得知,正在寻找另一件神器,并且葛拉玛博士现在正在做着名为”凤凰计划“的研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