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主角介绍

展开

【主角】

尼古拉·奥列洛夫:

  尼古拉·安德列耶维奇·奥列洛夫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为俄罗斯刺客兄弟会的成员,他与博尔基火车事故有关,并领导寻找沙皇亚历山大三世权杖的行动,同时他也与通古斯卡事件有所牵连。

游民星空

俄罗斯的安娜塔西亚·尼古拉耶芙娜:

  俄罗斯女大公安娜塔西亚·尼古拉耶芙娜为俄罗斯帝国最后的统治者沙皇尼古拉斯二世,与他的妻子皇后亚历山德拉·费奥多罗芙娜最小的女儿,安娜塔西亚有四名手足:奥丽加、塔季扬娜、玛丽亚与阿列克谢,在俄罗斯革命期间,她与全部的家人一同被幽禁在家,在她父亲退位后,他们于1917年夏天背带往叶卡捷琳堡,在哪里他们被囚禁在一栋由布尔什维克控制,专门用来收容皇室家族的私人别墅里,没多久后便被处决,谣传安娜塔西亚幸存下来,但DNA鉴定似乎证明了她未能逃过一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