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页:序列1-沙皇的黎明(1)

展开

【记忆序列1:沙皇的黎明】

  时间:1918年7月

  地点:叶卡捷琳堡

  简介:奥列洛夫奉命潜入皇室家族被囚禁的伊帕提夫之屋

游民星空

  疲惫有失望的奥列洛夫正在秘密计划和刺客兄弟会断绝关系,并带着家人离开俄国,到美国开展新生活,为了赚取伪造移民证件的钱,他接受了最后一项任务,潜入圣殿骑士所控制的叶卡捷琳堡市,找到关押皇室家族的房子,并从他们受伤取得一只神秘的盒子——教团渴望得到的古老神器。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从圣殿骑士守卫身上窃取重要文件3

  同步点数:1

  Animus碎片:11

  宝箱:1

任务:越过电车候车厅并进入大臣的办公室

  按D控制人物朝右边进行移动,按住Shift进行冲刺,按W从绳索滑至下方,按W爬上柱子,按住D并按下空白键跳到墙沿,从上方朝右移动,在下方能够收集到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前方能够遇到两名正在交谈的敌人,按住左Ctrl蹲下前进,在敌人身后按住C扒窃敌人的暗器。

  从梯子爬至上方,按空格翻出阳台栏杆,从红色杆子上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按2切换出步枪,将右上方敌人身后的灯打灭,趁敌人被声音吸引注意力的同时,跳到敌人后方,再跳到左下车顶,收集到Animus碎片后,蹲着朝右侧移动。

  列车前方遇到两名交谈的敌人,按G使用绞盘登上天花板,从敌人上方朝右侧移动,登上梯子,按S切换平面。

游民星空

任务:启动电梯

  在第一个柜子上按W,通过电话声将下方1敌人朝左吸引,控制主角在上方朝右移动,按住C打开大门的锁,按4选择绞盘,F+移动鼠标标准电梯上方的红色区域,按G连接上后,松开G键,连续按空白键拉动开关,并升上电梯。

游民星空

任务:找到前往主电车车站的路

  从电梯到达下方,按Ctrl躲在柜子后,等敌人朝左边移动后,按住鼠标左键,非致命击晕守卫,按左Ctrl蹲下,并按住C能从尸体上搜刮出步枪弹药。

  同样利用绞盘将左上方通风口的防护扯掉,爬上墙壁通过通风口逃离。

游民星空

  通过通风口外边的柱子爬到上方,从上方跳向右侧,上方会有一个敌人,以及三个掩体,按W躲入掩体,敌人每隔一段时间会进行转头,具体可以看敌人头顶图示。

  分别通过3个掩体,并从最后一个掩体处,到达梯子处,从梯子一直移至最右端,下方能收集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搭乘电车前往民兵检查站

  沿途一直前进,在切换平面处前方能收集到Animus碎片,按W切换平面后,左侧还能收集到Animus碎片,先不上电车,在右侧熟睡的敌人身上能偷到机密文件。

  通过塔楼的梯子搭上下方的电车。

游民星空

  在列车前进途中上方会有两个敌人的视线范围,第一个可通过蹲下躲过,第二个敌人需要在列车左侧等待敌人视线上移后,通过滑铲快速通过。

  电车被拦截后,从电车上方的梯子向上爬,并向右移动爬上红色柱子,柱子上方有Animu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