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7页:序列1-沙皇的黎明(2)

展开

任务:通过民兵检查站的建筑物

  在柱子上用口哨声吸引右上方敌人的注意力后,快速通过梯子到达下方,并从右上窗户跳入。在熟睡的敌人身上能搜刮到一个烟雾弹。

  跳出窗外,在最下方能收集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按3选择烟雾弹,使用F+移动鼠标进行瞄准,按G丢出。

  从梯子到达上方的一个敌人,可以使用烟雾弹来制造盲区,并朝右跳。

  在抵达下一个同步点之前,不会遇到相关敌人。

游民星空

任务:通过电车桥

  通过信仰之越跳到下方草堆,朝前方移动,切换到中间平面,最左侧能收集到Animus碎片,在最里面的平面,从左侧梯子的平台上去后,再跳到下方,能拿到位于下方的宝箱。

游民星空

  通过两段梯子,一直爬上最上方,注意避开两段梯子中间敌人视线。

  这里分为两种路线,1.利用绞盘拉送餐车后,挂到送餐车上移动至右侧。2.从下方通过。

  由于下方的敌人身上有机密文件,以及最下方有Animus碎片,因此选择方法2,先避开视线从上方跳到下方地面上,移动至梯子右侧。

游民星空

  按V来探索机密文件所在的敌人身上,等敌人移动至左侧梯子上方使用烟雾弹制造盲区,并快速偷走机密文件,而后从下方通过,并顺利收集到Animus碎片。

  从下方上来后,快速朝右移动,等待右侧圆形视线区离开梯子后,爬上梯子,到达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任务:从市民房屋屋顶清理守卫

  使用烟雾弹同时对下方2敌人制造盲区后,往右跳跃并移动,顺利通过2敌人。

  到达电车上方后,等电车移动至右侧,从电车上通过梯子抵达上方。

游民星空

任务:清出一条前往伊帕提夫之屋的路

  能够抵达一个狙击点,按C在狙击点使用狙击枪进行狙击,按F放大狙击镜,G射出子弹。

  在这个区域共有4个敌人,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解决掉4个敌人,朝右侧移动,切换平面。

  在刚才被狙杀的其中一个尸体旁能收集到地上的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拾取完Animus碎片,朝右侧移动,玩家会碰到压力地雷,顺利通过压力地雷的方法有3种,1.偷取敌人身上的磁力钥匙来顺利通过压力地雷,2.跟随敌人身后通过压力地雷,3.用狙击枪毁坏压力地雷

  躲入右侧的掩体内,等待敌人转身朝右侧移动后,跟随敌人通过压力地雷,并快速爬上右侧的红柱子。

游民星空

  通过柱子顶端跳至右侧,能看到两个正在交谈的敌人,左边敌人身上能收集到机密文件,右边敌人身上能收集到磁力钥匙。

  通过挂钩到达最右边,能够收集到一个Animus碎片。回至两个敌人上方平台,切换平面。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抵达一个狙击点,将右窗口下方的两个压力地雷击毁,再击毁窗户上方的探照灯。

  注意避开下方两个敌人视线[其中一个敌人身上能搜到磁力钥匙],从梯子进入第一个窗户内,拿起电话,引开第3个窗户往下看的敌人。

游民星空

  快速跳出窗口,移动至最右边的窗口,避开最右边窗口下方敌人的视线后,爬上梯子,进入窗内。

  在阳台上的奥列洛夫看到军官也在寻找盒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