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8页:序列2-赤红盛怒(1)

展开

记忆序列2:赤红盛怒

  时间:1918年7月

  地点:叶卡捷琳堡

  奥列洛夫抵达了军队监禁沙皇一家的伊帕提夫之屋,他发现某些军官也在寻找他被交代要取回的盒子,圣殿骑士团已渗透进布尔什维克并开始利用革命来达成目的。

  次要目标:

  从皇室保险箱窃取珠宝以累积逃往美国的资金。

游民星空

  同步点数:0

  Animus碎片:6

  宝箱:2

任务:进入伊帕提夫之屋的庭院

  朝右侧前进,切换平面,会来到一个双层房间,按4选择绞盘,F+鼠标移动瞄准,按G接上机械绞盘,松开G,再按G,就能释放电能脉冲,导致这块区域停电。下方左侧有一个宝箱。

  避开敌人小范围的视线,从左上跳至右侧边缘,并从天花板一直移动至最右侧窗口跳出。

游民星空

  跳出窗口后,从窗户外红色柱子能跳至左上层,收集Animus碎片。

  用电能脉冲或步枪将红色柱子上方设备超载,朝右侧移动。

游民星空

任务:穿过庭院并进入屋子

  -破坏发电机就能进入屋子

  趁第一个敌人往右看时,爬上前方的红色柱子,等待敌人移动至靠近柱子的右侧,从柱子跳至右边,并躲入两个掩体中间左侧掩体的后方。

  右侧还会有一个移动的敌人,趁右侧敌人朝右走,前往藏匿处旁,按W,切换平面。切换平面后,最左侧有一个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任务:到西侧搜索先行者之盒

  朝右侧移动,使用电能脉冲破坏发电机,同样能在最右侧按S爬回来,从窗户跳入。

  跳入窗口后,进入通风口,将右侧2交谈敌人用口哨声吸引至左侧通风口旁,控制主角从通风口另一侧离开。

游民星空

  进入第2道通风口,同样从通风口左侧吸引通风口下方的敌人后,从通风口另一侧离开,注意最右侧门内会刷出来1个敌人。

  到达最右侧后,从窗户跳出。

游民星空

  通过草堆先避开上方1个敌人视线,左侧有2个交谈的敌人,无视后,爬上梯子,通过墙壁朝左侧移动,使用烟雾弹为上方窗口敌人制造盲区后,顺利通过。

  通过墙壁一直朝右侧移动,跳入窗户。

游民星空

  由于下层右侧门需要使用钥匙打开,按V查看钥匙所在的位置,可以看到巡逻于上下层的两个敌人身上就有钥匙,躲在刚进入的房间内,等两个敌人移动至上层左侧门前时,丢出烟雾弹,偷取钥匙后,重新返回房间内。

游民星空

  此时,两个敌人的路线被分开,从上方窗户跳出,按C放手,掉到下方窗口时按C,抓住窗口,避开眼前敌人圆形视线,躲入藏匿点,等穿着红衣服的士兵从右侧门内进入后,迅速开门,进入右侧房间,打电话吸引上方敌人注意力后,跳出窗口。

游民星空

  从窗子外朝左侧移动,爬上梯子之后,朝右侧移动至第1个窗口。

  等待窗户内无敌人视线,跳入窗口,将左上方电源破坏,制造黑暗,按G抓钩挂上天花板。

游民星空

  在天花板等待左侧两个敌人之中的另一个敌人朝右移动后,跳下,并快速进入通风口。

  在通风口内的房间内收集到1个Animus碎片,按V可以看到藏在画中的珠宝,使用绞盘第1次将画打开,第2次将保险箱打开,拿到珠宝。

  从右侧通风口出去,并从右侧窗户离开。

游民星空

  从窗户外一直朝右侧移动,直到到达窗户外,等待窗户内的一个敌人进入门内后,跳入房间,拿起门旁的电话,吸引右侧房间敌人注意力后,打开门锁,进入右侧房间的通风口内。

游民星空

  从最右侧通风口出来,将电源破坏后重新躲入通风口内,用口哨声,将中间通风口处的敌人吸引至右侧后,从中间通风口直达窗外,并跳到最下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