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全流程图文攻略 操作挑战收集指南

2016-02-18 11:5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9页:序列2-赤红盛怒(2)

展开

任务:找到地下室的入口

  从最下方移动至右侧的房间后,能听到2士兵正在讨论沙皇被杀。

  上方房间还有一个珠宝可拿,从下方房间右侧窗户跳出,通过红色柱子上方跳至左侧窗口外。

  敌人的巡逻路线是从上下房间来回。上方房间左侧窗户外可供躲藏。

游民星空

任务:比圣殿骑士团先找到女孩

  得到珠宝后,跳出窗外,从最右侧下到地下室。

  先躲入管道右侧,等灯管暗掉后,快速跑到圆形范围士兵左侧,并使用挂钩吊到天花板之上,利用下一次黑暗移动到最左边。

游民星空

  在门缝中,奥列洛夫听到盒子在一个小女孩手上。

  从左侧到达下一个房间,房间内共2个敌人,1个掩体,1个藏匿点,靠在右侧掩体后方,等灯光消失后,躲到到门左侧的藏匿点里,再次等待2个敌人位于藏匿点右侧,并没有灯光后,快速从左侧离开。

游民星空

  奥列洛夫终于看到女孩,但圣殿骑士也已看到,共有4个士兵会攻击女孩,用步枪先干掉依次从右-左出现的两个敌人后,迅速朝左移动,用近战干掉再次从右出来的1敌人,再用近战干掉从左侧出来的1敌人。

  奥列洛夫说道,没时间和你解释了,快给我盒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