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2》全职业加点及装备搭配图文攻略 游侠与狙击手等加点与装备搭配攻略

2016-02-15 17:11: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rcher 我要投稿

第2页:狙击手

展开

狙击手

  狙击手只有两个分类:手枪狙和远程狙。然而不得不说的是,狙击手技能树里的鸡肋技能还是比较明显的,后面细说,

手枪狙: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装备组合

游民星空

  手枪狙相对而言灵活得多,没有弹药消耗也减轻了持续输出的压力。

  虽然手枪攻击力比较低,但是【雷霆之手】+【快速拔枪】+【多重火力】可以让你在原地攻击的情况下打出5段伤害,瞬间输出相当可观。

  【对峙】则可以让你在走位正确的情况下,打出相当可观的AOE伤害,关键是还不耗弹药。

  至于【反击】和【命中】这两个技能,个人觉得实在很鸡肋。

  先说【反击】,要挨打之后才会用手枪还击,我说手枪狙好歹也是个狙,狙击手都能挨打了就算还手还有什么用啊混淡!而且是用手枪还击!?不如点出【守望】,在没看到怪之前可以当远程狙用。

  再说【命中】,这个技能在蹲伏后可以加20命中,但是相信我,手枪狙没什么机会选择“蹲伏”这个行动的……对比之下,【稳手】还更实用一些。

装备组合建议:

  芯片:感知芯片(必选)

  武器:狙击枪

  武器强化:瞄准镜(必选)、微力扳机

  重点说明:手枪攻击不享受狙击枪的强化效果,所以手枪狙的武器强化只是在远程狙击的时候有效,可以等其他人不需要组件了再强化它

  防具:蜘蛛护甲(前中期)→幽灵护甲

  通用物品:穿甲弹(必选),有穿甲弹的手枪狙和没穿甲弹的手枪狙是两个职业

远程狙: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装备组合

游民星空

  远程狙的技能加点比较无脑,全部点左边的就可以了。

  【雷霆之手】虽然不耗行动力,看起来和【致命射手】造成的总伤害一样,还没有命中率惩罚,但是考虑到终极技能【连环杀戮】只能狙击枪生效,所以建议选择【致命射手】,用来秒怪,保障持续开枪。

  小贴士1:【死神天降】生效后只恢复1点行动力,而狙击枪开枪需要2点行动,可以利用这1点行动力来装填。

  小贴士2:【杀戮地带】施放后,如果队友在当前回合开了怪,那么可以攻击两轮,但是受到弹药限制。

装备组合建议:

  (远程狙所有配件锁死)

  芯片:感知芯片

  武器:狙击枪

  武器强化:瞄准镜、拓展弹匣

  防具:蜘蛛护甲(前中期)→幽灵护甲

  通用物品:穿甲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