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2》全职业加点及装备搭配图文攻略 游侠与狙击手等加点与装备搭配攻略

2016-02-15 17:11: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rcher 我要投稿

第3页:榴弹兵

展开

榴弹兵

  榴弹兵两个分类:轰炸榴弹和强袭榴弹,前者比后者使用情况多,建议培养2个轰炸型、1个强袭型,避免轰炸型受伤。

轰炸榴弹: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装备组合

游民星空

  轰炸榴弹顾名思义,就是靠各种易燃易爆物炸出一片天的玩意。

  【爆炸护具】跟【粉碎弹】各有优势,但是如果走位OK的话,【爆炸护具】的性价比是比较低的,所以我选了【粉碎弹】(对走位不自信的还是老老实实选【爆炸护具】,毕竟轰炸榴弹对开枪依赖不大)

  除了下士技能之外,其余技能全部选左边线。

  【破坏】可以用来拆掩体,也可以通过攻击墙后的怪物来达到破墙的效果。

  小贴士:投掷地雷不会让自己的隐蔽状态消失,不会开怪。

装备组合建议:

  芯片:适应芯片、敏捷芯片、意志芯片,拣队友剩的

  武器:加农炮

  武器强化:枪托(必选)、自动装填器(必选),这货没有什么命中率可言,带个枪托补刀,另外自动装填器用来配合【饱和射击】,3次足够,不需要增加弹匣。

  重型武器:爆裂炮发射器,前期用默认的导弹就好,不要浪费超铀核心去研究别的,导弹系是最好用的。

  防具:E.X.O护甲(前中期)→W.A.R护甲

  通用物品:EMP炸弹、酸性炸弹

  手雷:感应式地雷

强袭榴弹: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装备组合

游民星空

  强袭榴弹其实玩起来是很带感的,有些类似双喷游侠,但是不需要近身,相对的也没有暴击率。

  技能加点相当简单,全部点右边的。

  这货是用来当先手的,碰到需要秒掉血量较多的大怪时,角度好就用【撕裂】,反之则用【枪林弹雨】,施加上【全息瞄准】BUFF让队友集火。

  对于他自身的攻击而言,【连环射击】跟游侠双喷一样,攻击两次,但是第二段攻击因为有【全息瞄准】命中率会大幅提高,基本上所有小怪都可以秒掉。

  【压制】则用来在实在没办法秒怪的时候,把怪从掩体内逼出来,或者用来压制住正在监视的怪,降低它的命中率。

装备组合建议:

  芯片:感知芯片(必选)

  武器:加农炮

  武器强化:瞄准镜(必选)、拓展弹匣(必选),加农炮默认只有3发弹匣,和霰弹枪不同,不能用自动装填,需要加大弹匣来保证持续输出。

  重型武器:同轰炸榴弹。

  防具:E.X.O护甲(前中期)→W.A.R护甲

  通用物品:超能血清,关键时候冲锋先手解大怪

  手雷:酸性炸弹、闪光弹、烟雾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