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CA、TC等全战斗系统图文详解 CA、TC什么意思

2016-02-17 16:57:29 来源:机核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Counter与Crush Counter

  在双方对抗中,一方的攻击输出打断了对手的攻击动作,那么我们称之为Counter,游戏中的Counter不仅仅是体现出一行字这么简单,当Counter打击生效,一些普通情况下不成立的连段甚至有可能连上,因此也是考验玩家的反应和经验积累的课题之一。

游民星空

  Crush Counter(以下简称CC)是《街霸5》新加入的系统之一,大部分角色可以通过HP或者HK打断对手的必杀技形成CC,而挨打一方则会进入一个时间非常长的受创硬直阶段,这段时间给攻击方提供了非常可观的有利时间,往往会形成花样层出的连段方式。

游民星空

修正

  所谓“修正”,我们可以简单理解为在游戏中构成的连段数越多,每一次单独的打击造成的伤害越小。这种算法主要是为了限制在游戏中后期,玩家开发出高连段的打击手段后一次性造成难以逆转的伤害。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视频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在《街霸4》中,Seth属于高强度的压制下能形成很高连段的角色之一,如若没有“修正”算法,而是单纯在连续技中叠加伤害数值的话,那么造成的杀伤就太夸张了。如果对手处于眩晕状态,那么打击修正会更高,因此这也是平衡一场对局的隐形手段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