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画面剧情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好玩吗

2016-02-18 09:48: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这次出现的俄罗斯与中国及印度的画风有所不同,俄罗斯的场景大部分区域以黑白搭配为主,并不像距发售时间较近的印度版,印度版的画风较为鲜艳绚烂。

  还有一点不同的是编年史俄罗斯的过场动画风格,出现在过场动画里的人物基本以灰白色填充,大部分的过场动画里都能看到红色,整个过场动画以红,灰,白为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编年史三部曲中,有一些游戏画面是从未变过的,敌人的视线范围,以白色区域显示,警戒的范围以黄色区为主,烟雾弹的效果也大同小异,虽然如上面所说俄罗斯整个区域以黑白为主,但在俄罗斯的房间内,还是以彩色为主,虽然在色彩设计上,鲜艳度低于印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伴随着俄罗斯内新要素的加入,一些新效果也被加入其中,就如仅在俄罗斯内出现的电光效果——虽然这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而现在,玩家要面临的黑色场景会越来越多,是否有玩家体验过在印度中遇到的击碎灯光来制造敌人的视线盲区,在俄罗斯中,这种应用更为广泛,只不过,玩家现在要想制造视线盲区,唯有通过破坏电源来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玩编年史俄罗斯的整个过程中,由于是2.5D的游戏画面,因此,有些时候,玩家相信自己的眼睛反而会掉到俄罗斯设计的坑中,爬上一些梯子的顶端,或底端,通过视觉判定远比通过操作来判定要来的不精确的多。以及在三部编年史中都有出现的问题,当可攀爬的墙壁成90角度时,玩家从一侧是看不到另一侧墙壁的梯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