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快跑,脱缰者,快跑!

展开

【快跑,脱缰者,快跑!】

  再完成了任务【聚会】后Jasir会通知主角返回他所在的农场。抵达后他会给予主角一张军队出入证,有了这个证卡,就可以打开特殊的军方补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在左边的看板栏处可以领取到本次任务。领取任务后再一次找到Jasir谈话,他告诉Crane,他们需要他去抓捕一只脱缰者,并且将它的肝脏交给Jasir。脱缰者只在白天活动,而且移动速度很快,需要利用载具才能追上。

游民星空

  接受本任务后在地图上可以查看到脱缰者的活动区域,选择一个区域后驱车寻找脱缰者,发现之后它会被标注在地图上,呈现为蓝色图标。

游民星空

  之后开车将其撞死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脱缰者行动非常迅捷而且变向很多,这个过程比较考验玩家的耐心了。获得肝脏后将其送回Jasir处,他会要求玩家将肝脏放到屋外的角落。之后玩家获取肝脏后也可以放到此处来换取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