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分成两条路

展开

【分成两条路】

  在Jasir旁边的看板上可以看到这个任务,接受后,Jasir会告诉Crane,失踪的Sabit的一些事情,并且拜托Crane找到他。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上的标示抵达搜寻区域后,可以看到此处的一个小屋,应该就是萨比特居住的小屋了。但是这个小屋四周都找不到进入的方法。

游民星空

  从小屋的下方找到比较开阔的地方,蹲伏后可以进入小屋,原来萨比特的小屋下面出现了一个丧尸群的巢穴,而萨比特的一些东西已经掉入了这个巢穴里,他本人则不知去向。Jasir得知后请求Crane将药草带回,药草就在下方的包里。之后返回找到Jasir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