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坠毁 咚 哐

展开

【坠毁 咚 哐】

  在外面进行探索时,无面者会主动联络Crane,告知他某处发生了一起飞行事故,需要Crane前去事故现场一探究竟。

  抵达区域后,会在这边看到红色的烟雾,靠近后即可发现坠毁的飞机,随后任务目标会变更为找到双胞胎。

游民星空

  双胞胎们在一个狩猎塔上待着。他们在这起事故里幸存了下来,而他们的亿万富翁老板:沃尔沃,则在中途跳伞了。不过双胞胎兄弟事先在老板身上安装了定位装置,并且交给了Crane一个追踪器,在靠近目标时会发出越来越密集的提示音。

游民星空

  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可以找到沃尔沃的背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找到了沃尔沃的背包,但是老板本人却不知去向,兄弟俩告诉Crane,他们还在沃尔沃的鞋子上安装了定位,可以追踪下一个定位来寻找沃尔沃。

  而下一个追踪的目标最后却在农场里,显示为波拉特。找到波拉特与其交谈,才知道原来沃尔沃已经变成了丧尸,波拉特杀死了它,并且拿走了这双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