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VANITAS

展开

【VANITAS】

  接下来的主线任务需要Crane继续提升自己的信徒等级才能开启。而侍僧又交给了Crane新的任务:在圣母的宅邸内找到阿提拉,一个种族学者。

  抵达宅邸门口后能够在这边看到大量丧尸,还有一只巨型丧尸。此时可以不理睬这些丧尸直接进入宅邸,但是之后的任务之中还需要往返这里很多次,也可以这次一并清理,一劳永逸。对付巨型丧尸可以用十字弩爆头,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消灭外围的丧尸后进入宅邸,不过宅邸的几扇门都是被反锁的,此时并打不开,往后方移动,可以看到下面的一个入口,跳下后可以发现一个山洞,在这里可以找到进入宅邸的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宅邸之后一番探索,直接上楼后可以在四扇门其中一个房间找到阿提拉,阿提拉告诉Crane,他还需要继续他的工作,但是首先需要Crane帮助他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离开宅邸,可以看到任务标示了一个区域,电线就在这个区域内,顺着电线的走向一路追踪,可以在两处找到断开的电线,按F互动即可将其修复。

游民星空

  两处电线修复完成后,前往三处开关分别互动将其开启,电力终于回来了。此时返回找阿提拉谈话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