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KAAN ABLE

展开

【KAAN ABLE】

  与名叫KAAN的大叔谈话过后,目标变为在最近的农场找到一辆载具。顺着标示可以找到目标地点的农场,但是小心农场已经被一群强盗占据,并且他们是持有枪械的,贸然冲杀进去很可能会死掉,小心行事。消灭敌人后可以在场地里找到目标的载具,在小地图上被用白色车辆图标标示了出来。按F即可进入载具,长按F可以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载具冲破木门之后驾驶载具回到KAAN所在的地方。不过等到Crane回到KAAN所在的房车时,里面却没有KAAN的踪迹,只有一个女孩,与女孩进行交谈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