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GAINING CREDENCE

展开

【GAINING CREDENCE】

  跟女孩对话过后进入了新的任务,开车前往水泵站。抵达后发现这里被高度戒严了,而且外面还有不少丧尸。这里可以踩着门前的杂物进入,也可以从后面绕进去。

游民星空

  占据这里的是一帮强盗,如果在里面表现出任何不友好举动,例如打开箱子拿东西等,都会引发战斗,however,总归是要打的,也可以进入后直接开始扫荡。目标是杀光水泵站内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解决完战斗后在水泵站的一栋建筑物内听到了喊叫声,从二楼进入,往下可以找到一扇红色的门。注意此处有开门杀,会突然杀出一名敌人,并且他全副武装,十分难对付,小心这边不要阴沟里翻船。

游民星空

  杀死敌人后找到被关押的Ali,他是被Jasir派遣来的,没想到却被强盗扣住,性命堪忧,此时Crane的援救堪称及时。Ali被救出之后开始捣鼓机器,不过没想到另一头的水阀被关闭了,导致水管开始爆裂,Ali要求Crane立刻前往去开启水阀。

游民星空

  离开水泵站后驾车,沿着水管一直前行,时间限制是3分钟,还是比较富余的,不需要很着急赶时间。抵达之后进入控制室,跳入地下室内找到水阀并开启,即可缓解这一次的危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农场里找到Jasir,由于Crane的出手相助,为他们缓解了燃眉之急,Jasir答应将Crane吸收进他们的“社区”里,一同为“MOTHER”服务。此时玩家将会解锁信任等级,只要玩家在野外救助村民,或者是解放安全区等,都可以提升信任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