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POWER TO THE PEOPLE

展开

【POWER TO THE PEOPLE】

  返回Bilai处,向其询问电力站的问题,他告诉Crane这事情并不好解决,首先得找到一些绝缘体才行。

游民星空

  告别Bilai之后,查看地图上的标示,可以找到一座红色的电线杆,攀爬上电线杆后,可以在上面找到绝缘体(如图所示)。按F将绝缘体除下后,跳到下方的缓震区里再将绝缘体捡起。

游民星空

  在电力站内找到Ali,此时Ali正在紧张的进行着维修,他的身旁还有着熏香,一名无面者在念诵着经文,因此周围虽然丧尸环伺,竟没有丧尸去攻击他们。跟Ali交谈之后,他向Crane自豪的炫耀了一番“MOTHER”的强大法力,此外还交给了Crane一个任务:进入大坝里面打开主开关。

游民星空

  进入内部后会遭遇一只全副武装的巨型丧尸,不过可以无视它,跳入下方的坑洞里后通过下水道可以来到主控制室,在这里即可找到主开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从下水道离开,根据标示在上方找到集装箱,消灭周围的丧尸后敲门,Ali才会出现。他告诉Crane无面者不知去向,他只能紧闭房门等待救援。而打开了开关之后还有一些任务需要完成,得由玩家来保护他。

游民星空

  只要站在Ali的后方,丧尸基本只能从一个方向涌来,颇有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但是得注意武器的耐久。成功撑过丧尸潮的攻势,等待Ali维修完成后,本次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