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信徒》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8 10:51: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GOING POSTAL

展开

【GOING POSTAL】

  由于主线任务需要玩家在乡村进行各种任务来积累作为信徒的等级,从而引起无面者的注意,因此还需要进行一些其他的任务。完成前一个任务后,已经可以在Jasir处找到无面者并且与其交谈了,他还会给予Crane一把十字弩。与Jasir交谈后,能够在他的桌子上找到一些孩子们写的请愿单,请求有人帮助他们拿回在邮局的包裹,Jasir无暇处理这种事情,Crane自然义不容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与桌面上的请愿单互动,接受本次任务,之后径直前往邮局。邮局的位置会被标示在地图上。抵达后会发现邮局的大门是锁上的,开锁的难度是中等,周围有不少丧尸,可以先解决干净后再来开锁,不然会一直被骚扰。

游民星空

  进入邮局后,在收发室里还能看到一个丧尸,将其解决。由于入侵了邮局,很快会触发警报,玩家必须很快将警报装置关闭,在如图所示的位置,窗台旁找到警报装置并且将其关闭即可。

游民星空

  在邮局内寻找孩子们的礼物,收发室需要钥匙才能进入,上到二楼,在办公室里的办公桌上可以找到收发室的钥匙。

游民星空

  拿起钥匙后搜索一番,这边可以一边按Q一边搜索,效率会高很多。将房间内的相关物品全部搜刮完毕后,并没有发现有相关的东西。

游民星空

  离开邮局,在外面找到邮政车辆,从后面将车门打开后,能够在里面找到三封信件,对应三个支线任务,可以将其都捡起来。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的标示找到另一处的邮政车,在这个车里终于找到了孩子们的礼物。

游民星空

  返回Jasir处,将礼物交给他即可完成本次任务。同时之前的三封信件也可以分别找到收信人将其送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信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