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裔隐藏任务攻略 龙裔DLC3个隐藏任务和武器攻略

2016-02-19 18:35:1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李烈火2 我要投稿

第6页:召唤巨人karstaag(6)

展开

游民星空

  还得是靠魔人大君的帮助下,终于磨死了,本王自打登岛以来通用一次遇到过如此强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提示新技能加入,打开一看

游民星空

  可以召唤karstaag为你战斗120秒,但是只有3次且必须在户外使用)

  搜尸体其实也没啥,10份配料药材和5个巨大灵魂石,

游民星空

  在其中的一个地精身上搜到大门钥匙

游民星空

  不然的话是大师级的开门,不怎么好开,据说这个门,也有个支线选择,就是直接来到门外面,撬门进去对阵karstaag,因为这些截图是第一次玩龙裔截得的,所以按照这个解说了。

游民星空

  出去,完成任务。

  顺便把铁匠老头的任务交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战斗召唤karstaag我在实战中试了一下,确实很强力,亲自到巨人营地和弃誓者营地试验了一下,尤其是弃誓者营地,几个弃誓者给围住,基本三两棒子,敌人全部趴下,包括荆刺之心,拿来召唤对付土匪和尸鬼骷髅门简直是浪费,对强力单位像远古龙、上古龙和乌木战士时候宜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