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裔隐藏任务攻略 龙裔DLC3个隐藏任务和武器攻略

2016-02-19 18:35:15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李烈火2 我要投稿

第9页:灵魂石和矮人遗迹探险(2)

展开

  上前干掉3个土匪,那个土匪头子还成,还算有点攻击力。

游民星空

  搜土匪头子的身上,

游民星空

  看到最后2块kagrumez resroance gem,拿到,这样我们就集齐了5个kagrumez resroance gem。

游民星空

  土匪身上还有一张kagrumez地城机关注意的信件,可以看看如何解密,不过其实本关解密很简单,不看也罢。

  我们本关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寻找传说中的锻莫黑弓,另一个最主要的就是机械类宠物,后一个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个谜题就是大厅左面的这个门,

游民星空

  标号,从左到右,从上到下,19标志,这个门开关是4号和9号位置,来到机关处,安好灵魂石,成功后四周出现铁门将玩家封住,

游民星空

  随后铁门打开,前后的活动墙移动,上面出现敌人,都是一些矮人机械蜘蛛和矮人机械球大师,矮人机械球大师,是龙裔DLC中新出现的一种机械类敌人,可以射出长矛,远程攻击,伤害不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