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反董卓联盟战报 190年剧本反董卓联盟大傻图文战报

2016-02-27 19:00:3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tol寻梦l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那一天,我与太师成了朋友,从今天起,我叫做威风之大傻!!!!

游民星空

  新生之大傻,决定继续要点钱买酒,结果。

游民星空

  胖子何苦为难胖子,给点钱好不好。

游民星空

  走在大街上,我发现不断有人对我指指点点,说我挪用公款,这能叫挪用么!!!这叫借啊,我要离开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越来越多人对我指指点点,我终于受不了了,什么贪污腐败,我这是能力不足好不好!!!听说辞官可以让人逼格上升,我也要辞官,以董卓大人和我之间深厚的友谊一定会挽留我的,结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态炎凉啊,太师,难道我和你的关系只有酒么,说好的友谊天长地久呢,好汉不哭,站起来撸。

  十个月前,我怀揣着500金来投奔你,十个月过去了,我现在一毛钱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什么友谊都是骗人的!!!”,此时我想起了一个叫做刘备的人,传说他很会交朋友,有个人去刺杀他硬是被他结交得跪地大哭,我决定去找他学学怎么交朋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