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反董卓联盟战报 190年剧本反董卓联盟大傻图文战报

2016-02-27 19:00:3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tol寻梦l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董卓大人大声吼道:”慎得我心啊!大傻,我看好你哦。”

  然后评定莫名其妙结束了,我得去吃个瓜缓一缓,莫非,我是什么大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兽啦,那群人居然真的去打汉中了,不行,这锅我不背,到时候汉中老百姓知道是我提议的还不得骂死我,我得赶紧找个人问问怎么甩锅,找谁呢?一个红色的身影涌上了我的心头。

游民星空

  终于追上我们家村长了,看在同村的份上他一定会教我吧,一定会把,不过村长正在打仗。说他打完了就来告诉我怎么在这乱世活下去,村长真是可靠啊,然而他不要我,QAQ

游民星空

  结果,我傻坐了一天村长都没回来→。→。

游民星空

  第二天,我看到他上报纸了,我去,村长我还等着你来教我呢,果然,我只能靠自己了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