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及生化危机3剧情回顾

2016-02-23 12:43: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吴健伟 我要投稿

第3页:浣熊市行动

展开

浣熊市行动狼队

  浣熊市行动是对2代和3代很好的补充,这里有一些剧情,要用到2代remake的,所以简单说一下流程。狼队属于安布雷拉一方,主要目的是消灭证据和杀死知道真相的幸存者。

  第一章:安布雷拉得知William打算把G交给美国政府,所以派出USS部队夺回G。狼队协助Hank的小队从William处夺取G(时间应该是9月初)。Hank带领他的部队进去William的工作室抢夺G,狼队在外面等待。William被射杀后注射G,追击USS部队,狼队走人。

  第二章:狼队要进入市政厅毁灭安布雷拉的证据。中途跟美军交战,并遇到Nicoler。最后被Nicoler引出的舔食者围攻。

  第三章:去医院的顶楼取得EPM,准备炸掉电厂。在医院被Nicoler暗算,装载EPM的飞机被击落,医院被炸毁。狼队逃出医院后,又要去钟楼对战Nicoler,取回EPM。最后终于取回EMP,去到电厂,又遭到Nicoler阻击,但还是顺利炸毁发电厂。

  第四章:去安布雷拉一个研究所(跟2代的地下研究设施应该是同一个,但不是同一个区域)的暴君身上取得寄生体。把寄生体注射到追踪者身上。

  第五章:去警局消灭证据。准备逃走的时候遇到Leon。追击Leon,但在追到停车场的时候由于舔食者的出现,跟掉了Leon。失败后还在街道对战2个暴君,还被总部抛弃。

  第六章:进入安布雷拉地下设施(2代Leon那个区域),追击Ada,但又跟掉了。之后研究设施的自爆系统启动(这个时间点就是暴君攻击Leon的时间),之后进入监控室看到Leon和Ada吻别。进去中央控制台打算收尸,但Ada的“尸体”不见了。对战暴君。

  第七章:在货运场,追击Leon。遭遇Clair的伏击。最后打伤Leon,但是狼队瓦解了,分成了杀Leon和保护Leon的两队。

  结局是背板安布雷拉的狼队赢了,放走了Leon三人。

浣熊市行动美军

  回音6的剧情很好的补完了3代的剧情,跟3代的交集比较多。这里也只是简单说一下流程,不详细描写了。

  第一章:总部派出回音6去浣熊市调查事件。中途遇到Jill被追踪者追杀。他们协助Jill逃走,Jill建议音波6去市政厅调查。之后在加油站击败追踪者。

  第二章:前往市政厅。在街道上营救Carlos。之后再进入市政厅对战USS部队。找到安布雷拉地下设施地图。

  第三章:接下来打算进入安布雷拉的研究设施了。在钟楼旁目睹Jill和Carlos,追踪者击落直升机(这里连接3代的钟楼部分最后剧情)。进入下水道,在熔炉区域帮追踪者“冲凉”,最后干掉追终者。

  第四章:进入了下水道,搜索安布雷拉设施。遇到Clair并一起行动,寻找Sherry。突然遇到G1,逃走后Clair也离开了。回音6找到了Sherry并保护她。在下水道G1又出现,Clair也出现,音波6掩护,让Clair和Sherry先走,他们对付G1。

  第五章:进入了安布雷拉研究设施(跟2代Leon的位置不是同一个区域)。知道了这次事件的真相,最后启动了这个区域的自毁系统并撤退。最终Boss蜘蛛暴君诞生。

  第六章:前往处理厂(3代的处理厂)。现在街道打一阵,接着通过墓地进入处理厂的门前街道,再打一下,这里很多美军跟USS驳火。最后终于进入处理厂内部,在这里(3代对战最终Boss的地方)打跪了N个暴君(到底N个我忘记了,3代原版有很多尸体的),而且都是先军衣形态,再脱衣形态,回音6向总部请求就支援,总部空投了一支电磁炮下来(就是3代干掉最终Boss那只)。

  第七章:救援Leon三人。在货运场跟USS驳火,一边寻找Leon他们。最后跟Leon一起干掉最终boss蜘蛛暴君。

  结局的时候,Clair还是要哥控,Leon说要调查安布雷拉的罪证,回音6还要留下来执行任务,Leon三人则上了救援的直升机。

  剧情简介写完了,下面主要依照这些信息写融合后的2代remak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