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街头霸王》系列冷知识及趣味细节 角色设计及消失的角色

2016-02-23 14:57:53 来源:3DM 作者:冬月飞 我要投稿

第4页:梅原大吾

展开

梅原大吾

  全球范围里来讲,《街头霸王》玩的最好的一个人叫梅原大吾的人。

  这1981年出生的日本人,被格斗游戏界称为TheBeast(野兽)。这哥们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游戏玩家之一,并且在各种国际大赛上蝉联冠军。

游民星空

  11岁开始接触格斗游戏,从《超级街头霸王2X》开始其格斗游戏生涯。1998年Gemesuto杯《少年街霸3》全国•世界大会召开,梅原在关东地区预选的决赛中输给大贯,获得关东地区亚军。

游民星空

  2015年的主要战绩

  同年10月18日,CAPCOM在“东京游戏展'98”的展台举行《少年街霸3》全国大会决胜战,梅原以Z模式出场,打败大贯赢得决赛冠军。之后,在11月8日旧金山举行的《少年街霸3》世界锦标赛中,与全美冠军ALEXVALLE相遇,虽然比赛中曾一度被拉平,但还是获得最终胜利,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

游民星空

  动画神作《李献计历险记》中的“美元大雾”

  2004年在美国举行的Capcom格斗大赛“街霸3三度冲击”(SF33)项目中,决赛中的两名选手分别是,来自日本的有2D格斗游戏之神的梅原大吾和来自美国的JustinWong。双方恶斗到决胜局,梅原大吾在极为不利的局面下,凭借不可思议的Blocking技术,将对手春丽的超杀全部挡掉,上演惊天逆转,而这个瞬间也成为了格斗游戏比赛历史中最令人难忘的时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