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斋藤家武将解析 斋藤道三好用吗

2016-02-24 13:10:05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5页:古田织部

展开

古田织部

游民星空

  专有特性,初始数寄者,全3出快奔,统武4出殿军,智政4牟利专家,智政8外交术,全15出幸运。这货算是斋藤家的福利了,有可能会得到家宝,当然主要还是看人品好不好。有兴趣的可以练练他的快奔,种田也还可以。

游民星空

  斋藤家的就此结束,总得来说斋藤家还是比较好打的,一开局我没估错的话,织田家会联合德川家大批的攻向稻叶山城,这时应当冷静,不要被那么多兵吓到了,以斋藤家的地形,最好将稻叶山城兵拉出来往西,然后等敌人部队全围上稻叶山城时,再配合大垣城和郡上八幡城以及岩村城的兵围城三面夹击,因为织田加德川的兵太多了,不夹击根本打不赢,当然了,如果能早点和朝廷信用达到100,可以先和一家先达成停战。如图

  如果有家宝的话建议先不要和织田硬碰硬,送家宝好好和他外交,因为东边发展空间较小,应先拿下长岛城,堵塞信长往西发展的去路然后顺势灭掉北畠家,之后再联合朝仓或者明智家灭掉浅井家,就可以得到浅井家大把优秀的人才了,再灭掉丹羽秀长,这样实力大增我们再回来和织田好好算账。总之打法就是联合强的揍弱的,积累实力回来再干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