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德川家武将解析 德川家康好用吗

2016-02-24 14:23:23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34页:督姬

展开

督姬

游民星空

  女性型,种田六号。

  德川家到此结束。德川家可以说是全图中人才最多的势力之一,家中4个万能统率,3个副将,4个野战名人,还有两个军团长,可以说什么时候都不缺副将,而且德川家统武高的武将也有好多,最蛋疼的就是城太少不够分。开局肯定是先灭井伊家,收掉井伊直政一家的人才,为了不让织田家做大,前期最好别和织田家同盟,一开始和织田家打肯定在兵力上要吃亏,织田家六个城一个分城2000兵,乌龟才五个城每个分城1500不到,我一般灭完井伊直政后直接灭了今川家,以德川家的实力灭今川家不是很难,但怕的就是北条家和武田家的援军,因而无论如何都要先将朝廷信用达到100,和今川家的盟友停战,灭了今川家后和北条或武田结盟,稳固后方,掉过头来联合斋藤家暴打织田家,织田家的兵力很多,因而要尽可能的夹击,灭掉织田家的有生力量,灭了织田家后基本就破局了,然后再灭掉斋藤向西进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