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51页:成田家-太田道灌

展开

成田家

游民星空

  成田家开局城多兵多,可惜就是没什么好点的人才,家里一开始能用的就个甲斐姬和太田资正(开特典后还个太田道灌),其余的四维都烂的很。不过边上就北条家难啃点,建议和北条家联手先灭掉本多。

太田道灌

游民星空

  全图一流的特典武将,最上义光型,初始马术和治水巧者,全3民心掌握,智10兵家,统武4猛攻,智政4神算,智政16鬼谋,武20出虎,全15出名将。四维超一流,特性也还可以,能文能武,有了他的成田家和没有他的成田家完全是两回事。开局让他练人,坐镇主城,有了姬的话,搞婚姻然后退位给他,家里的当主实在烂的没法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