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83页:北条家-藏春院

展开

藏春院

游民星空

  女性型,初始干练,智政4牟利专家,智政16治水巧者。狮子的女儿,北条家人才多的是,扔一边去吧。

  北条家人才完结,北条家开局特别好打,边上势力除了老虎都特好欺负,前期完全可以碾压。不过北条家缺点弥补主力特性的武将,家里开始有3个万能智略型和一个副将一个军师一个上忍一个赤备和两个海战,勉强能凑合完四大主力的副将。开局先灭了少妇和里见吧,收下些人才做副将,之后再打本多和成田,然后川胖和老虎,总之以北条家前期的优势,玩起来根本没有难度。一个小田原就5000多兵,加上人才四维数据完美,前期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开局北条家的粮草收入不多,一年才几千粮,所以出兵的时候悠着点,别打到中途没到9月就没粮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